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峽車禍!少年無照雙載自摔 後座男彈飛遭撞身亡

2019/10/06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三峽車禍!少年無照雙載自摔 後座男彈飛遭撞身亡

新北市三峽區5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林姓騎士,無照騎車,載著17歲的張姓友人行經台7線1公里處時,疑下坡轉彎不慎摔車,後座的友人飛出去,被對向來車撞到,機車滑行再波及另一位騎士,共三人送醫,但張男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YT廣告

據了解,林姓騎士騎乘的機車在過彎時疑似角度過大,碰上迎面而來的對向休旅車,因閃避不及摔車,人車皆重摔在地,騎在汽車後方的機車也跟著撞上,3人受傷送醫,但是張姓男子傷重宣告不治。

 

▼台7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調查3人的酒測值均為0,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警方正調查整起事發經過,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獲報抵達事故現場處理。(圖/東森新聞)

 

 

很多車禍都是發生在下坡路段,車速過快、不慎打滑自摔,或是過彎失控滑至對向車道相撞,日前在苗栗也發生一起自撞事故,苗栗聯合大學一年級的朱姓男學生,騎車行經下坡轉彎處時失控,自撞分隔島後人車倒地滑行,他的頭和胸部撞到水泥分隔島,當場血流如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醫生搶救,男大生恢復心跳,不過還要持續觀察。

 

▼苗栗一名男大生失控自撞,緊急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險瞬間曝! 大貨車忘放車斗 撞路橋變翹孤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