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人先告狀!夫妻違規還控警打人 遭路人打臉

2019/10/06 14:07 字級:
讀稿

警方依法取締違規,竟然有民眾違規在先,還惡人先告狀!有員警在屏東光復路和復興路口進行交通違規取締,卻遇到一對夫妻不肯乖乖配合,不停拿手機錄影,員警請他們不要再拍,輕輕撥開對方的手,沒想到夫妻倆竟然大聲嚷嚷警察打人,不過有目擊民眾全程錄影說警察沒有打人,可以幫忙作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員警在路口進行交通違規取締時,遇到一對不肯配合的夫妻。(圖/東森新聞)

 

警方站在路口進行違規取締,只見一對夫妻違規被攔下,疑似不服警方取締,開始拿出手機錄影拍員警編號和紅單,員警手舉起來,似乎請他不要再錄了,沒想到這男子開始大喊警察打人,最後被壓制在地。


目擊民眾影片:「不要動,不要動,好,沒關係,沒關係,你讓他...,好,沒關係,錄起來我們也算是證人。」


過程中男子的老婆在一旁錄影,不斷對警方咆嘯,眼看老公被壓制還是不放下手機,讓其它目擊者看了都傻眼,錄下過程。

 

▼這對夫妻不服警方取締,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警方就是這樣把他手撥開,他就大喊警察打人 ,警察打人,就這樣啊,警察就沒打人,我們確定警察沒打人,那警察也沒有爆粗口,那警察老老的交通隊的,被罵到眼睛都,我是覺得他快哭出來了,因為那個民眾很兇,後來那警察來後,他又繼續越來越激動,就被壓制了。」

 

當時員警就是在屏東復興路和光復路交叉口進行交通違規取締,夫妻檔不肯乖乖配合,還態度囂張對警方咆哮,讓目擊民眾實在看不下去幫忙錄影,證明警方絕對沒有打人跟爆粗口。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全案由支援員警,以妨害公務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目擊民眾在一旁幫忙錄影,替警方留下證據。(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影片:「說我們像流氓,你自己也錄起來。」


左鄰右舍把這畫面錄了下來,說要幫警方作證,夫妻檔違規在先還敢惡人先告狀,最後被依妨害公務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