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搭捷運大聲咆哮 引發民眾驚慌逃竄

2019/10/06 14:06 字級:
讀稿

5日晚間8點多,台北捷運淡水線一名男子喝醉酒突然在車上大聲咆哮,造成許多民眾驚嚇紛紛跑到其他車廂,捷運保全及站長到場勸說,男子還一度向站長丟擲東西,最後在竹圍站被請下車,結束一場虛驚。

YT廣告

 
▼一名男子喝醉酒突然在車上大聲咆哮。(圖/東森新聞)


捷運列車上一名男子突然大聲咆哮,引發民眾注意。乘客:「現在到底什麼事啊,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啊。」


▼民眾驚嚇紛紛跑到其他車廂。(圖/東森新聞)



不少人紛紛跑到其他車廂,有人帶小孩還用背包檔在前面,大家都在看男子的動向,這時候捷運保全及站長已經到場了解,只見這名男子不斷向保全碎念,這時候旁邊的乘客已經清空沒人敢靠近,因為列車還在行駛擔心男子會有激烈舉動,事發在5日晚間8點多,台北捷運淡水線一陣騷動,從關渡開往竹圍時,一名60歲的男子喝醉酒在車廂內大聲咆哮嚇到一堆人,還有人在奔跑過程中,鞋子跟手機都掉落,這名男子還向保全丟擲東西,保全說要使用防狼噴霧,讓場面一度緊張。


▼不少人紛紛跑到其他車廂。(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本來堅持要搭到淡水站才下車,後來經過勸說在竹圍站被請下來,結束一場虛驚,但還是很多人在同一站趕緊下車,不過大家也替站長跟保全鼓勵,危急狀況處理的好,也避免可能的意外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