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驚傳隨機攻擊!40歲無業男痛毆大學生 原因曝

2019/09/29 09:16 字級:
讀稿

台中中山堂驚傳有隨機攻擊路人事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被一名陌生男子用力毆打背部,隨機攻擊的男子,他40歲、沒有工作,獨自照顧重聽的70歲老父親,就是因為生活經濟壓力大才會時常情緒低落,進而出現失控打人的脫序行為,像這樣的社會底層悲歌問題層出不窮,警方只能派社工關懷,必要時再強制送。

YT廣告

 
▼這名隨機攻擊路人的嫌犯,平時生活壓力大。(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承芸:「中山堂附近非常的熱鬧,但男子行兇的公車亭,後面的人行道只有一盞路燈,到了晚上就會非常的昏暗,而且這裡沒有監視器,因此男子攻擊時無法拍到。」


民眾:「就是無差別攻擊,的確是會讓人家很緊張。」


民眾:「覺得很可怕,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民眾:「比較暗好下手,而且這邊本來商店就比較少。」


台中傳出隨機攻擊的事件,任誰聽了都會害怕,對老弱婦孺來說更是膽戰心驚,根據了解,楊姓男子就住在離中山堂大約800公尺遠的地方,而附近就是一中商圈,又臨近大學跟醫院,是台中最熱鬧的地方。


▼嫌犯因為生活經濟壓力大,情緒時常低落。(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陳兆鉮:「他因為跟他爸爸兩個人一起居住,他個人部分時常情緒不穩,所以有時候情緒沒辦法宣洩,就會有這種失序的行為產生。」


警方表示,打人的楊姓男子媽媽已經過世了,只剩他跟70歲的老父親,兩人租屋同住相依為命,因為他沒工作、未婚,又要獨自照顧重聽的父親,生活經濟壓力大,因此情緒常常不穩定。


記者:「他之前有像這樣攻擊的案例嗎?」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陳兆鉮:「在本所接受報案的過程是沒有這樣的案例,有疑似需要強制就醫的部分會跟社工這邊聯繫,事後依程序幫他強制送醫。」


▼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並安排社工關懷。(圖/東森新聞)

 

男子因為壓力大、失控打人,像這樣的社會底層悲歌可以理解卻難以解決,警方說會加強巡邏,也會安排社工關懷,有必要的話將強制送醫,防堵攻擊事件再度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