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舊愛欠1萬元!19歲女偕新歡 狠斷手腳丟包

2019/09/28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不滿舊愛欠1萬元!19歲女偕新歡 狠斷手腳丟包

嘉義再爆街頭暴力事件!今(28日)凌晨3點,一名蔡姓男子因欠陳姓前女友1萬元,慘遭陳女新歡當街擄走,兩度毆打後丟棄在六腳鄉崩山村一處堤防,奄奄一息的蔡男直到天亮才被路過民眾發現,並報警送醫急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25歲蔡姓男子與19歲陳姓女子曾是情侶關係,兩人分手後,陳女對蔡男欠她1萬元不還耿耿於懷,向現任廖姓男友抱怨後,廖男決定幫陳女出氣。於是,28日凌晨廖男帶著一群人在蔡男返家途中埋伏,見到蔡男經過後立即攔下痛毆,再將其載到崩山村堤防繼續毆打,直到蔡男倒地才罷手。

 

▼蔡姓男子左腳被打斷。(圖/讀者提供)

 

之後,有民眾路過看到倒地的蔡男趕緊報案,送醫發現蔡男的左手、左腳都被打斷,頭部因為受到重擊疑似腦震盪,還在觀察中,暫無生命危險。目前陳女、廖男已出面投案,警訊後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警方正進一步追緝其同夥。
 

(封面圖/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23歲護理師控遭性侵!處女驗傷呈粉色 真相驚人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