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院破窗逃逸!男開槍2年後被逮:我逃累了

2019/09/28 13:3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八里一間檳榔攤,27號上午遭人連開兩槍恐嚇,嫌犯和女友吵架,得知女友來檳榔攤找好友,所以持槍追來,最後找不到人開槍洩憤,警方循線逮人,發現這名何姓嫌犯就是2017年,從新竹地院逃脫的通緝犯,當時他在假釋期間犯案,被裁定羈押,情緒失控破窗逃逸,一逃就是將近兩年。

 YT廣告

 

男子和女友吵架,拿槍追到檳榔攤,一度用槍指著女店員恐嚇威脅,女店員嚇到快哭出來,趕快打電話給外出的嫌犯女友,嫌犯等到 不耐煩,朝店裡連開兩槍。檳榔攤女店員:「從計程車下來的時候,他就拿槍從計程車下來,計程車司機就馬上報警,拜託他女朋友想跪下來拜託,說你回來,你跟他解決好了。」

 

▼新北市八里一間檳榔攤,27號上午遭人連開兩槍恐嚇。(圖/東森新聞)

 

女店員表示他和嫌犯女友外出,兩人嚇得不敢回來,只敢躲在外面,因為嫌犯還對店家出言恐嚇。檳榔攤女店員:「他一直站著,一直罵我們說,他絕對不放過我,他一天一天給我不好過。」

 

▼檳榔攤女店員:「他一直罵我們說,他絕對不放過我。」(圖/東森新聞)

 

牆壁上還留下清楚彈痕,嫌犯警告意味濃厚,26號嫌犯生日和女友喝酒慶生,到清晨發生口角不歡而散,女友到檳榔攤找好友訴苦,結果男友持槍追來,嫌犯行徑大膽,警方逮人後發現他竟然是2017年,從新竹地院逃脫的通緝犯,當時他用滅火器破窗,逃出法院時,腳上戴著 腳鐐,跑步時 一跛一跛的,大批 新竹法警 找不到人,讓他一逃就是將近兩年,60年次的何姓通緝犯,民國106年因為傷人致死被判9年徒刑,服役三年假釋期間因為違反槍砲彈藥條例,被新竹地方法院裁定羈押取消假釋,108年在新北市八里檳榔攤開槍洩憤,被警方逮捕,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逃的好累」。

 

何姓通緝犯逃亡期間,幾乎都靠女友幫忙,四處為家不敢找工作,前科累累的他,這次好幾條罪加在一起,這次短時間內難以出獄,才剛過完生日,就準備回監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幫派分子酒店糾紛尋仇?男返家遭槍手近距離開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