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割?連千毅涉案遭逮 旗下公司:只有合作

2019/09/25 10:36 字級:
讀稿

連千毅除了直播賣東西,他還成立了電商平台專賣健康食品,在北中南都有據點,他為了吸收會員加入,還特地到各處巡迴演講,但連千毅因涉案被逮收押後,在中部的公司地點,內部人員相當低調,只說跟他是合作夥伴,似乎想撇開關係。

 YT廣告

 

直播主連千毅涉案遭逮,還被收押禁見,他旗下的公司也變的低調。


▼連千毅除了直播賣東西,他還成立了電商平台專賣健康食品。(圖/翻攝自連千毅-蘭庭國際電商新媒體批發平台)

 

記者vs.公司人員:「不方便透露,(我看外面有掛牌子,沒錯啊,這邊是蘭庭沒錯,所以連千毅平常會來嗎?)不會,(他會來這裡開直播嗎?)不會,(那跟你們是什麼關係?)欸,不方便透露好不好。」

 

連千毅成立的電商平台,北中南都有據點,外頭還掛起蘭庭國際的招牌,推的是自己研發的牛樟芝,還有其他健康食品,七月時還特別到各點巡迴演講,在台中場來了一堆人,跟他合照留念,彷彿大明星身價。


▼連千毅鬧出這麼大風波,不只名聲迅速下滑,恐怕連公司都會受到影響。(圖/東森新聞)

 

標榜加入會員賣產品,就能月入一二十萬,連千毅靠著開直播捧紅名氣,事實上是替自己的電商平台招攬會員,但因為社會案件被捕,連公司內部人員都低調回答,只是合作而已,疑似想撇清關係。

 

疑似是生技公司跟連千毅的電商平台合作,外頭掛起斗大招牌,計畫一起賣健康食品,結果連千毅鬧出這麼大風波,不只名聲迅速下滑,恐怕連公司都會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