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狂吵財產!92歲夫拒見 護理師慘遭毆

2019/09/25 10:2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間護理之家,有婦人吵著要見自己丈夫,但她的老公不滿總是來吵「財產問題」拒絕見面,結果護理師請婦人離開,卻被打和拉扯頭髮,兩名勸架看護都被打傷。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醫院大廳婦人大鬧,勸阻不聽想直衝病房,被護理師攔下,她卻猛拉護理師頭髮,又動手打人,其他人護理師見狀衝過去勸架,協助將兩人分開,但婦人情緒激動拉著不放,醫院內瞬間尖叫聲不斷,警方獲報到場,趕緊把人逮回,原來婦人失控動手是因為丈夫不想見她。


▼醫院大廳婦人大鬧,勸阻不聽。(圖/東森新聞)

 

醫院員工:「當初來這邊住的時候,他就說不讓他的老婆來探望他,已經非常明確的表達,而且我們當事人已經表達,我們當然不可能讓他老婆再來。」

 

61歲無業的大陸籍妻子,這次疑似因沒錢堅持要探視住在護理之家的92歲年邁丈夫,可是丈夫因為簽同意書,拒見妻子,護理師基於病患要求,告知不能探視,就開始毆打護理師還扯人頭髮。


▼探夫被拒竟毆打護理師。(圖/東森新聞)

 

丈夫高齡住進了這邊的護理之家,而他的太太多次的想要來探望,卻都沒有辦法看,那當時丈夫認為,太太想要來討論財產問題,因此向醫院拒絕探訪,那麼太太有一次就生氣,打傷了護理師,以及上前勸阻的兩名外籍看護。

 

情緒失控打傷護理師之外,就連勸架的兩名外籍看護也受傷,護理師臉、頸部、手腕都有擦挫傷。醫院員工:「每次來都是要要錢,這件事她有動粗,有打人,所以我們才要提告。」

 

92歲王姓丈夫,當天得知大陸籍妻子又來要錢,不僅大鬧醫院甚至打傷照顧他的醫護人員,頻頻對醫院道歉,也不敢再給醫院添麻煩,事發後轉院復健,而這名妻子則被法院依醫療法判處拘役2個月,可易科罰金,夫妻兩人差了31歲,年邁丈夫身體不好需要復健,妻子不是來醫院陪伴卻是來吵財產,也難怪丈夫心灰意冷,拒絕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