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拒分手砲!冷血尪怒掐死藏屍 遭判死刑

2019/09/21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妻拒分手砲!冷血尪怒掐死藏屍 遭判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婁底市一名郭姓男子,時常因為沉迷賭博,和廖姓妻子發生爭吵,2人分居後,廖女多次提出離婚,去(2018)年12月郭男終於答應,同時哄騙妻子回家,希望在分開前能最後溫存一次,然而廖女直接拒絕,郭男竟萌生殺意,當場掐死枕邊人。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郭男和廖女於2011年相識結婚,育有2子,因時常爭吵,去年初開始便分居,期間廖女多次要求離婚,事發當天前一晚,郭男央求廖女不要離婚遭到拒絕,隔日一早他謊稱願意離婚,將廖女騙回家後,又再次要求不要離婚,但廖女還是鐵了心不答應。

 

▼郭男被判處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郭男不甘心,又要求在最後來一次「分手砲」,還是遭到對方拒絕,一氣之下竟然掐死廖女,為了確定對方真的死了,還拿塑膠袋套在對方頭上打頭,打算讓廖女窒息致死,隨後郭男購買了農藥,打算處理好遺體後就輕生,沒想到農藥的毒性太低,他只好打消念頭,將屍體藏在附近廢棄空屋的地窖中。

 

▼郭男將屍體藏在廢棄空屋中。(示意圖/pixabay)

 

案發後9天,警方終於找到屍體,2天後循線將郭男逮捕,廖女的家屬心痛地說,他們不要兇手的任何賠償,只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法院判斷,郭男是故意非法奪走他人性命,構成蓄意殺人罪,且郭男的手法殘忍,事後還有藏匿屍體以及躲藏等逃避法律制裁的行為,被害家屬也要求從嚴懲處,因此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甘被甩!狙擊手活用所學 跟蹤射殺前女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