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陷贗品風暴!連千毅稱只幫代銷 回網:買包有賠

2019/09/21 09:31 字級:
讀稿
陷贗品風暴!連千毅稱只幫代銷 回網:買包有賠

直播主連千毅倉庫被檢警搜查,懷疑他賣的精品包和行李箱是仿冒品,但連千毅昨天晚間直播,心情絲毫不受影響,有網友詢問,自己也託人買行李箱,是否可退錢,連千毅還回答,如果有買包就賠。最近幾天連千毅粉絲和寵物店老闆底下小弟互嗆,只是小弟們不知道兩位當事人已經和解,自行上網糾眾去對方場合鬧事,掀起高雄治安風暴。

 YT廣告

 
▼連千毅倉庫被檢警搜查,懷疑他賣仿冒的精品包和行李箱。(圖/東森新聞)


儘管被檢警直搗直播場,查扣大批國際精品包和行李箱,但連千毅晚間直播,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直播主連千毅:「因為他這東西是廠商提供給我們的,廠商提供給我,你也知道因為我在幫他代銷,廠商提供給我,他給我什麼東西我就PO什麼。」


稱直播販賣限量真品行李箱,但卻被質疑沒有授權是仿冒品,合作廠商表示,商品是中國平行輸入,專案進口,絕非仿冒,連千毅也說自己只是拿著廠商產品居中代銷,但有網友說請人買連千毅的行李箱,那現在是否一賠一百萬,連千毅則回買包有賠。


▼網友問現在是否一賠一百萬,連千毅表示買包有賠。(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他們都是寄貨的,就是比如說你現在有100個精品包包,你就是拿過來我這邊寄賣,拿過來寄賣我們就是抽成。


曾因公審酸民吃漢堡,聲明大譟,連千毅說現在脾氣不再這麼衝,反而欣賞另一個網紅,館長陳之漢作風。


直播主連千毅:「我那天看了館長直播,館長的直播就是你講什麼他都不理會,酸民他都不理會。」


南部直播場因為底下小弟網友叫囂惹出治安風波,原本在地方人士牽線下和寵物店老闆握手言和,還去酒店續攤,連千毅還把和解照片PO網,但不知情的小弟卻又跑到直播場開車衝撞。


連千毅一方人馬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寵物店開槍回敬,不知道兩位大哥早就和解,完全狀況外,三天內高雄鬧得滿城風雨,底下人馬年輕氣盛又號召網軍助陣,難怪根本管不住,導致一連串大亂鬥。


▼連千毅小弟到寵物店開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走回頭路當兄弟?連千毅昔獄友爆:他很會裝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