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屯區強風吹倒工程圍籬 騎士遭壓傷送醫

2019/09/20 16:20 字級:
讀稿

這幾天風勢強勁,台中早上八點多瞬間陣風最大達到七級左右,北屯區第14期重劃區發生,30米長的H型鋼護圍籬,疑似遭強風吹倒,壓到一名騎車經過的41歲女騎士,幸好女騎士自行爬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強風吹倒圍籬壓到路過的女騎士。(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趕到,女騎士身上和手部多處擦傷都還流著血,還好人意識清楚,趕緊送醫,事故現場風聲颯颯,強風竟然吹倒工程圍籬,機車被壓在圍籬下,包包都還掉在路邊,早上八點多41歲的女騎士,騎車經過遭倒下的H型鋼護圍籬子壓傷送醫,後方的騎士目睹經過。


▼女騎士的機車倒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目擊騎士:「風太大把柵欄吹倒了,然後機車就是被壓住,她還從下面爬起來,風大很難騎,大到連騎車都會晃。」

 

整排的圍籬遭強風吹倒,倒了一大缺口,瞬間壓下來,目擊民眾嚇壞了,自己也差點就受傷,還好被壓到的女騎士還能自行爬出,身體和手部擦傷流血,女騎士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

 

工程單位人員:「這個三角地帶出來,有風勢旁邊有房子,這邊這地帶沒有房子,就會產生一個強陣風,派人加強穩固,然後會跟傷者這邊做慰問。」


▼市府建設局方面要求現場工人以電銲加強固定基座。(圖/東森新聞)


工程單位趕忙加強固定,上午瞬間陣風最大達到七級左右,北屯區第14期重劃區進行梅川東路到路拓寬工程,30米長的H型鋼護圍籬,原本為了防風沙,特別在上方拉上一層黑色網子,沒想到疑似因為瞬間強風過大,硬生拉扯倒下。

 

工程人員:「這兩天才這樣,吼,早上風很大,早上風真的大。」

 

市府建設局方面,要求現場工人再以電銲加強固定基座,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