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深夜道歉!還原衝突始末:沒錢的仗很無聊

2019/09/20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接連三天發生街頭鬥毆、連千毅的倉庫遭砸以及寵物店被開槍等事件,治安亮紅燈。對此,連千毅也在昨(19)晚11時30分在臉書開直播,大談最近發生的事件,他表示,事件的起因是他的粉絲和網友發生言語摩擦,竟意外演變成衝突,他完全不知情,也不認識當事人,對於造成的社會紛擾感到抱歉。並呼籲粉絲和網友讓事情就此告一段,以拚經濟為優先,「打沒有錢的仗很無聊」。

YT廣告

 
▼連千毅呼籲網友要冷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深夜在臉書開直播表示,他在直播時若遭不認識人來敲門,也會感到憤怒,不過情緒只是一時的,之後在南部一位大哥的協調下,讓事情圓滿畫下句點。他也呼籲網友和粉絲們千萬要冷靜,「化干戈為玉帛」,不是意氣用事只為了爭一口氣,若看到不喜歡的言論可以忽略、封鎖,千萬別嗆聲或約輸贏,再吵下去也是沒完沒了。

 

針對網路上質疑的黑道背景,連千毅坦言,「誰沒有過去?」,表示自己這幾年很認真打拼賺錢,直言「打沒有錢的仗很無聊」。他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合作賺錢、拚經濟,把事業越做越大,「一個人開賓利不威風,所有人開賓利才威風」,把爭吵的時間和精力拿來談生意合作,才是明智之舉。

 

▼寵物店開槍的8名嫌犯已落網。(圖/東森新聞)

 

近日來,因連千毅所引發的一連串大亂鬥,警政署長陳家欽以派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南下召開專案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瑜撂重話,對於前鎮警分局長提出嚴正警告,若相關事件再發生,就要撤換分局長,若事情再發生,市警局長也必須下台。目前已逮捕48名滋事份子,並查獲2把手槍,訊後依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而開車撞連千毅倉庫鐵門的李姓男子,也法官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裁定收押禁見,連千毅也開直播呼籲,希望衝突能就此落幕。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家片!連千毅才和解寵物店 又有車衝撞直播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