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露營車燒成火球 圍觀民眾嚇壞狂拍

東森新聞 2019/09/15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秋連假第二天,台中大里區發生火燒車意外,燒掉的還是一台價值好幾百萬的露營車,火災當下有許多民眾圍觀拿手機錄影,消防隊趕到灑水搶救,但露營車還是被燒到全毀,還波及路燈跟電線桿,附近民眾說這台車有改裝過,業者試乘後放路邊才半小時就爆炸自燃,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救護車獲報火災案件,十萬火急開進社區巷弄內,遠遠就看到大量黑色濃煙直竄天際,停在路邊的車輛已經變成一團大火球。

 

目擊民眾:「哇!好恐怖你看,這台好幾百萬啊,那電線都燒到了,電線都燒到了,對啊,這個很難處理喔。」

 

▼整輛露營車被燒得焦黑全毀。(圖/東森新聞)

 

熊熊大火不斷冒出,因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路樹、燈桿、電線全都被燒到,就怕火太大會波及到一旁民宅,即使臭氣衝天,民眾也摀著臉跑出來圍觀,還拿手機錄下火災實況。

 

目擊民眾:「才一下子喔,火燒很大,火很大後就開始爆炸2聲,有兩聲的聲音。」

 

消防隊員好不容易控制火勢,但整輛露營車被燒得焦黑全毀,喇叭還一直響,打火弟兄只好想辦法,拿破壞工具撬開引擎蓋。

 

記者vs.大里瑞城里里長蔡昭奮:「他是專門在修車的,他都把車開回來就放在這,(放多久了知道嗎?),放2、3天了。」

 

目擊民眾:「我是聽鄰居說的,說他開回來沒多久,放了半小時左右,垃圾車3點半來了,垃圾車走了之後就起火了。」

 

▼附近民宅二樓紗窗被燒到掉下來。(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遭波及民宅屋主:「2樓的紗窗你看,都已經燒到掉下來,有時候這種車子放在這邊,也是蠻危險的,之前沒發生是還好啦,現在發生這個事情,就會稍微心裡怕怕的。」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14號下午4點多,台中大里區的瑞城二街,這棟透天厝的業者,平常有在從事修車改裝,但現在鐵門拉下來找不到人,附近民眾說這輛露營車可能是改裝好,14日有試乘開出去,開回來停在路邊沒多久就自燃,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需要再釐清,但燒毀的燈桿電線,恐怕修車業者得連帶負起賠償責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