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烤肉亂象!河堤一夜變垃圾場 維護人員罵翻

2019/09/15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秋烤肉亂象!河堤一夜變垃圾場 維護人員罵翻

中秋節各地都在烤肉放煙火,但卻也出現不少亂象,在南投市貓羅溪河堤上,被人丟了一堆煙火炮竹,滿地垃圾還有飲料杯、啤酒罐,負責堤防維護的人員一早去除草,幫忙撿了一大箱垃圾,痛批亂丟的人實在沒有公德心。

 

 YT廣告

 

民眾:「誇張耶,自己享樂垃圾留給別人。」

 

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在烤肉,但一夜過去,卻出現不少亂象。

 

民眾:「沒公德心啦,就是煙火的殘骸,最後一堆。」

 

▼這是一群年輕人前一個晚上,跑來南投市貓羅溪畔放煙火,結果放完拍拍屁股走人。(圖/東森新聞)

 

河堤上、邊坡草皮都被丟了一堆煙火殘骸和仙女棒,不只這裡,還有一大箱的垃圾,通通都是煙火,就連地上都被煙火炸到變成五顏六色,這是一群年輕人前一個晚上,跑來南投市貓羅溪畔放煙火,結果放完拍拍屁股走人。

 

記者vs.除草工人:「都在這個上面啊,我們給它清上去,煙火啦還有沖天炮的垃圾,還有啤酒罐飲料罐,你們把它撿起來的,沒有地方放啊,所以本是散落在各地你們撿的。」

 

負責河堤維護的人員一早要來除草,發現沿岸都是垃圾,除了煙火,還有喝完的飲料杯、啤酒罐,也有烤肉網、用過的器具,擔心除草機會打到垃圾,工人還先把垃圾集中,痛批這些亂丟的人,實在沒有公德心。

 

▼負責河堤維護的人員一早要來除草,發現沿岸都是垃圾。(圖/東森新聞)

 

管理維護包商陳文聰:「要去巡啊,因為監工跟我們講,我們要報志工去撿一些垃圾啊,因為溪那麼大,也是要費很多人力去那邊用。」

 

事實上,在貓羅溪畔,每年中秋節都會有如此亂象,有人建議市公所,往後禁止在河堤上玩煙火或沖天炮,否則罰款,但應該防不勝防,民眾還是發揮公德心,自己帶來的自己帶走,別讓中秋亂象,也成了過節習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