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千億羅塔島開發是騙局?負責人身分遭起底

2019/09/15 09: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千億羅塔島開發是騙局?負責人身分遭起底

持續追蹤員工遭擄走的這家公司,日前才上過新聞版面,原來他們以「羅塔島」3千億開發案招攬投資者進行海外投資,說明會上還找了「政治人物」站台,沒想到集團主席在大陸是一名通緝犯,又在台灣成立集團大舉吸金,已經有數千名受害者,詐騙金額上百億!

 

YT廣告

蔚藍海洋潔白沙灘,這裡是渡假勝地羅塔島,島上三千多人,主要收入靠觀光,就有公司招攬海外投資,到島上經營飯店、賭場。

 

羅塔島投資朱姓負責人:「我想打造的是,在羅塔島的話,都能有台灣的元素。」

 

為取得投資者信任,說明會上力邀政治人物站台,有眼尖民眾發現,負責人怎麼有點眼熟。

 

▼朱姓主席遭爆,在大陸已詐騙數千人。(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介紹人好像是同一個人,就覺得說這個人怎麼可以在大陸被通緝,在台灣還可以明目張膽地用羅塔島跟大家說明去投資。」

 

原來這家公司的集團朱姓主席,被民眾踢爆是大陸通緝犯,在廣州成立百立寶集團,以高利還本的投資方案大舉吸金,為吸引投資客,話術強調小額投資,鉅額報酬,投資後天天都有錢拿,在中國有數千名受害者。

 

知情人士:「在大陸開的行銷公司,叫百立寶公司,然後(大陸朋友)去借錢,把家裡一些東西都賣掉,投資了這個才發現是騙局是個詐騙,而且在大陸有上百億的受騙金額。」

 

最後血本無歸,才知道遭詐騙,受害者報案後,朱姓主席逃回台灣,沒想到重起爐灶,不同劇本,一樣套路,被民眾指控吸金,這回疑似捲入財務糾紛,員工遭擄走,再次鬧上社會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