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中秋節!內湖2男遭擄討債7800萬 警攻堅救人

2019/09/15 08: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恐怖中秋節!內湖2男遭擄討債7800萬 警攻堅救人

中秋節那天,台北內湖發生恐怖擄人案!一家投資公司疑似欠債1800萬人民幣,嫌犯上門討債,談判破局,沈姓員工跟朋友遭擄走,家屬找不到人趕緊報案,警方昨天荷槍實彈,在新莊一處民宅攻堅破門救人,逮捕 3名嫌犯

 

 YT廣告

特勤人員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持工具把門撬開。

 

▼全案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移送地檢署,同時持續追查相關涉案嫌犯。(圖/東森新聞)

 

果真找到陸姓男子,手腳遭捆綁,行動被監控,同時逮到3名嫌犯,這起擄人案發生在台北市內湖,警方13號下午接獲家屬報案,沈姓男子跟陸姓友人,中秋節到公司後卻雙雙失聯,疑似是公司欠人1800萬元人民幣,嫌犯上門討債,老闆派沈姓男子跟對方談判,沒想到破局,2人被擄走,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一天的時間,在新莊嫌犯住家,攻堅破門救出陸姓男子,另外員工沈姓男子則遭嫌犯丟包在萬里,自行打電話跟家屬報平安,警方前往救人,所幸他沒有大礙。

 

當時十多名嫌犯囂張地把人擄走,跟被逮狼狽模樣差很大,警方逮捕三人,全案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移送地檢署,同時持續追查相關涉案嫌犯,釐清擄人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