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T字路口!騎士壓車左彎迎頭撞轎車

2019/09/14 09:59 字級:
讀稿

雲林斗六有個T字路口大大小小車禍不斷!鎮北路和斗六二路口處,12日深夜11點多,機車騎士到路口毫無減速左轉,結果和轎車迎頭撞上,網友稱這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太恐怖了!

YT廣告

 
▼雲林斗六鎮北路和斗六二路口處經常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摩托車騎士深夜十一點多呼嘯而過,帥氣向左壓車過彎,沒想到被開過來的轎車迎頭撞上,發出碰的巨響,騎士倒地重傷,安全帽都噴了出去。


▼摩托車騎士向左壓車過彎。(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劉先生:「因為這裡路很直啊,車速都很快啊,這邊樹木都沒處理,視線就會被擋住啊。」


騎士行經路口高速左轉,黑色轎車右側視線被樹木擋住,根本看不到騎士過來,閃避不及。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 當時紅綠燈是閃紅跟閃黃啦,機車騎士車速疑似過快,而且過路口沒有停等,看一下有沒有左右來車啦。」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表示,機車騎士車速疑似過快,而且過路口沒有停。(圖/東森新聞)


車禍地點就在斗六市鎮北路斗六二路的路口,這個驚險的T字路口有樹叢擋住視線,鎮北路要轉彎的角度也過大,還有地上並沒有待轉車格,事故頻傳許多民眾行經路口都沒有減速,要轉彎時,有些人兩段式,有些人直接轉,十分錯亂,兩個禮拜前就有騎士沒注意到前面右邊衝出來待轉左轉的機車,直接撞了上去。


附近民眾:「沒有設那個待轉區啊,我們這邊的都看沒有車子就過來啊,所以那個路口比較危險,時常發生車禍。」


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被後方機車追撞或是大半夜騎士高速過彎和轎車迎面撞上,這些驚悚畫面全被民宅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PO網引起熱議,有網友說真的見識到所謂移動式的神主牌,實在恐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