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女士檢開庭完遭潑酸!22歲嫌汐止落網

2019/09/14 08:49 字級:
讀稿

前天(12日)下午四點多,一對父女從士林地檢署離開返家,嫌犯卻尾隨後從後方潑酸,導致父女倆多處灼傷,緊急送醫。檢警初步清查嫌犯預謀犯案,刻意帶著安全帽潑酸,隨後搭車逃逸。初步了解,被害人跟前男友有官司糾紛,而警方已經從汐止逮捕22歲張姓嫌犯,他並不是前男友,是否被教唆犯案或是另有糾紛,檢警釐清中。

 YT廣告

▼一對父女在士林地檢附近,遭人惡意潑灑硫酸。(圖/東森新聞)

 

寶貝女兒一步出士林地檢,父親立刻向前關心,倆人步行在人行道上交頭接耳的討論,就怕女兒出庭後想太多,不斷耐心安撫,沒想到就在返家途中轉角處,一彎過去,竟然遭遇惡嫌埋伏潑酸,這一潑,父女倆都被灼傷。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案發當天,被害人因為涉及妨害自由案件來到士檢開庭,就在開庭結束之後,由爸爸陪同回家,卻在離士檢不到300公尺處遭到埋伏,被害人跟爸爸就走在回家路上,遭到嫌犯襲擊,嫌犯是戴著安全帽從後面對他們潑灑硫酸,短短20秒內,隨即往巷弄逃逸。」


這一潑,被害人的手腳背部被灼傷,甚至頭髮都腐蝕不少,至於父親胸口跟雙手也灼傷,父親忍著痛,為了女兒安危,立刻請民眾協助報案。

 

▼這名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雙方互相提告妨害自由。(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衣服全部燒都褪掉了,然後跑來我們這借水,她外面哭很大聲啊,說我很痛我很痛啊。」


記者:「那她爸爸有說誰弄得嗎?」

 

附近民眾:「好像男朋友吧。」

 

▼經過警方調查,這名潑灑硫酸的嫌犯並不是女子的前男友。(圖/東森新聞)

 

初步勘驗,這液體是硫酸,但有經過稀釋,因此懷疑恐嚇意味濃厚,此外嫌犯是預謀犯案,犯案後搭計程車轉成大眾運輸工具,不過到底是誰要埋伏攻擊,檢警清查蔡姓被害人跟前男友過去是情侶關係,卻在分手後發生爭吵,雙方互相提告妨害自由,事發隔天,警方已經在汐止逮捕一名22歲張姓嫌犯,他並不是女方前男友,是否被教唆犯案或是另有其他糾紛,檢警還要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