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霖幫主命案!第二槍手南部避風頭 今落網

2019/09/13 18:33 字級:
讀稿

桃園龍潭角頭老大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在這個月4號遭人連轟6槍奪命,警方鎖定兩名行兇嫌犯,其中一名林哲汶5號準備搭機出境當場被逮,而另一名嫌犯今天(13號)早上,在高屏地區落網,目警方將在明天(14號)召開記者會說明。

YT廣告

桃園龍潭角頭老大,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在4號遭人連轟6槍奪命,案發後 警方鎖定兩名行兇嫌犯,全力追緝,5號凌晨在桃園機場,一名嫌犯林哲汶準備出境潛逃當場被逮,因為有逃亡及勾串之虞 被裁定羈押禁見,而另一名槍手 在事發9天後,13號早上 在高屏地區 被警方順利逮捕,帶回派出所作筆錄,之後轉送桃園地檢署偵訊,釐清案情真相。

 

影片提供者:「那個穿雨衣的好像想把車開走。」

 

 

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的畫面,剛落網的嫌犯,事發當時穿著白色衣服,背後揹著大袋子,行兇時由他跑在前,往江宗霖的座車開第一槍,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居然卡彈,隨後雨衣男林哲汶又補上一槍,近距離拿槍  ,朝著江宗霖頭部射擊,江宗霖一度掙扎,想逃回屋裡,但傷勢實在太重,江宗霖血流不止,倒臥在副駕駛座上,送醫後 宣告不治。

 

附近住戶:「黃色雨衣的,都已經往下,往石門方向走去,不知道有沒有人接他,不曉得。」

 

 

案發後兩名嫌犯兵分兩路逃逸,背包男知道林哲汶被捕後,不敢在桃園地區逗留,逃到南部避風頭,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最後還是被抓到,現在兩名槍手都落網,透過檢警偵訊,江宗霖被殺的主要原因,及整起案件的經過,可望水落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兩槍手分開3槍 警分析貓霖幫主命案有組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貓霖 幫主 槍手 落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