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鹹水雞達人遭砍 丟包醫院慘死!警逮6嫌

2019/09/13 16:39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林姓毒犯,曾以知名鹹水雞工廠負責人身分,出面澄清被指控環境髒亂的風波,但他卻在10號清晨身中16刀,被丟包醫院急診室後傷重不治,如今警方共逮捕5男1女,調查釐清,死者在網路跟嫌犯相約在他租屋處毒品交易,被設局搶毒,加上還被懷疑是警方線民,種種恩怨被圍砍後丟包慘死。

YT廣告


▼死者身中多刀跑到馬路上求救。(圖/東森新聞)

 

清晨這名男子,赤裸上身,從租屋處衝出,跑到馬路上求救,當時其實早已身中多刀。沒想到,後來被載到醫院丟包,身上共16處刀傷,傷重不治。警方釐清身分,死者是毒犯,黑吃黑惹上殺機。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在台北市、新北市,一共逮捕了5男1女,共6名嫌犯,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跟嫌犯,在網路約好,來到他位在南港地下一樓的租屋處這進行毒品交易,卻被預謀搶毒圍砍,後來警方還在他的租屋處裡頭,搜出上百包毒品。」


事發當天,高姓主嫌先在案發前,到死者租屋處附近徘徊勘查地形,後來同夥到場,共犯陸續抵達,進到死者租屋處,過沒多久他們匆忙離開,手上大包小包,還有毛巾等物品,身上藏有搶來的毒品。當時就在死者租屋處,搶毒後行凶,載走重傷的死者,丟包到忠孝醫院急診室,謊稱是好心載路人送醫後逃離,仔細看,這些嫌犯,戴上口罩、手套,逃亡途中,還換接應車輛,甚至換車牌,這計畫性預謀犯案,事發三天後,通通落網,卻互推卸責,不承認下毒手,警方調查,死者有另個身分,曾經登上媒體版面。

 

▼嫌犯帶上搶來的毒品及毛巾等物,匆忙離開。(圖/東森新聞)

 


林姓死者:「這你應該看的到,這是青菜啊,這跟我們這邊,出的雞肉是無關的。」


八年前民眾檢舉,位在北市信義區這處知名鹹水雞工廠中央廚房環境髒亂,死者當時以負責人身分出面駁斥,後來還被勒令改善。


▼死者原為知名鹹水雞工廠負責人。(圖/東森新聞)

 

由於生意差,兼做毒品副業多次被逮,被懷疑是警方線民,跟毒犯結怨。友人透露,死者被設局交易毒品前,曾提醒不要會面,沒想到,這一會面連命都沒了,警方持續拼湊蛛絲馬跡,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剁母頭丟下樓…逆子逃死!2關鍵判無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