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8年傳羞照!女遭已婚男劈6腿:200萬封口

2019/09/11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愛8年傳羞照!女遭已婚男劈6腿:200萬封口

浪費8年青春!台中一名羅姓女子到診所看診,劉姓中醫師對她一見傾心,便展開熱烈追求,兩人愛情長跑8年,怎料羅女卻發現劉男其實早有家室,且交往期間,還同時劈腿6名女子,兩人攤牌後,劉男答應會付「200萬封口費」,沒想到後來籌不出錢,竟反咬羅女威脅,法官勘驗錄音,認定劉男是自己說出封口費承諾,因此判羅女勝訴。

 YT廣告

▼羅女看中醫認識劉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羅女2011到診所看診時認識劉男,劉男被其美貌吸引,便主動聯絡搭訕,並展開追求,兩人交往長達8年,這段期間除了上床激戰多次,羅女還拗不過劉男要求,拍了多張私密照傳給他瀏覽,甚至曾購買昂貴禮物贈與,但劉男對這段戀情始終保持「低調」,且嚴禁羅女在臉書公開2人交往事實,沒想到這份信任換來的卻是滿口謊言。

 

▼羅女和劉男交往8年,期間曾傳多張私密照傳給對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羅女今年3月意外發現劉男不但已婚,且妻子是同診所醫師,結婚6、7年了,更心寒的是,劉男在兩人交往期間,還同時劈腿6名女子,羅女氣得約劉男談判,對方坦承欺騙,羅女不想人財兩失,給出2個選擇,「一個是精神賠償和封口費,另一個是在路上下跪磕頭道歉,並將影片放到網路上」,礙於面子問題,劉男立刻說,「一口價兩百萬,兩個禮拜給妳」、「我說到做到」,豈料劉男事後以湊不出錢為由拒付,還反咬是羅女威脅要去鬧他家人,才誇下海口配合要求。

 

▼羅女發現劉男已婚,且交往期間劈腿6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法官當庭勘驗錄音帶,發現兩人談判對話並沒有明顯威脅字眼,且都是劉男自己說「妳不要這樣威脅我」、「我的底線是我的家人」,並應允羅女200萬要求,並非遇到不法危害之言語或舉動,也沒有脅迫情事,因此判羅女勝訴,劉男須依法給付和解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爽玩姐妹3P!工程師洗澡後開門驚…老公來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