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月大男嬰狂哭鬧!保母猛力搖晃…顱內出血亡

2019/09/10 18:42 字級:
讀稿

印尼籍逃逸移工莎莉,2018年12月受同鄉託付照顧7月大男嬰,但忍受不了哭鬧聲,情緒失控,抱著男嬰猛力搖晃,害他腦部受創死亡,一審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6月,上訴後,高院今天(10號)開庭,不過逃逸移工莎莉臉色凝重,在女警的攙扶下,緩慢爬上樓梯狼狽開庭!

 

YT廣告

綁馬尾,穿花色T-SHIRT,臉色凝重,在女警攙扶下,右手按住大腿,一步一步緩慢、吃力爬上樓梯,她就是印尼籍逃逸移工,涉嫌在2018年12月,受同鄉託付照顧7月大男嬰,但受不了男嬰哭鬧,抱起嬰兒猛力搖晃,造成頭部嚴重受創死亡。

 

▼孩子滿身傷,大腿、頭部、嘴角淤青,顱內嚴重出血,送醫搶救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一審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6個月,提起上訴後,高院10號開準備庭,回溯這起案子,發生在2018年12月9號,清晨五點多,一輛計程車大迴轉,著急的印尼籍父母還有保母,抱7月大,全身癱軟的男嬰,火速上車衝到急診,但男嬰已經昏迷失去意識,搶救後不治。

 

醫院警衛(2018.12):「我看她(生母)進來,好像也沒怎樣啊,後來警察就來了,只是看她一直在哭而已。」

 

原來男嬰生母是名逾期非法移工,她供稱透過群組,找到同是印尼籍的保母莎莉,從9月2號開始,每個月1萬4保母費,將孩子託付給他照顧,沒想到9號,莎莉打電話給他,說男嬰怪怪的,見到面後,孩子竟滿身傷,大腿、頭部、嘴角淤青,顱內嚴重出血,有大面積血塊,送醫搶救後不治。

 

▼為賺錢把孩子託付同鄉,不慎釀成悲劇,點出移工在台生子的社會角落悲歌。(圖/東森新聞)

 

保母租屋處鄰居(2018.12):「有看到(托嬰),進出相當複雜。」

 

如今狠心保母莎莉二審開庭,不只得面臨司法制裁,為自己行為負責,由於男嬰生母,同時也是非法移工,為賺錢把孩子託付同鄉,不慎釀成悲劇,點出移工在台生子的社會角落悲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鳳凰與雞論!移工團體要求道歉 韓國瑜駁歧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