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後車門板甩對向 騎士遭重擊慘死

2019/09/10 1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貨車後車斗的門沒拴緊,行駛中突然鬆脫,無辜騎士慘遭重撞喪命!台中市霧峰區,一輛載著挖土機的貨車,疑似貨車後車斗沒有固定好,行經顛簸路面,後車門整個甩飛到對向車道,當時有兩輛機車經過,其中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慘遭撞擊、當場不治。

 

YT廣告

載著挖土機的貨車行駛到一半,後車斗的門沒栓緊,整個往一旁車道甩開,對向內線車道的兩名騎士,其中一人閃避不及撞上,整個人頭部重擊,重摔地面。

 

附近民眾:「(蹦)一聲我們就趕快出來,出來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醫院的醫生(路過),就是說沒有用了,他的內臟都已經掉出來了。」

 

▼亞大醫院的醫生經過,上前協助發現,騎士已經明顯死亡。(圖/東森新聞)

 

再看一次畫面,車斗先是鬆動,就在騎士正要跟貨車互相經過時,車斗就這麼巧彈開,甩到對向,騎士根本沒有一點可以反應的時間,就被撞倒在地上轉了兩圈,而附近居民聽見巨響,趕緊出來查看,發現騎士躺在地面上一動也不動,剛好有亞大醫院的醫生經過,上前協助發現,騎士已經明顯死亡,一旁民眾也趕緊協助指揮交通,避免再衍生事故。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後車斗的門板沒有固定好,脫落打到對向行駛的機車,我們依過失致死把他移送。」

 

▼警方依過失致死把肇事駕駛移送。(圖/東森新聞)

 

這一起死亡意外發生在9號清晨7點多,載著挖土機的貨車行經台中霧峰區福新路,疑似路面顛簸,後車斗又沒有拴緊,才會造成車門甩開,重擊對向機車,當時有另一輛機車行駛在外側車道,驚險閃過,整個過程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下,民眾都驚呼真的好恐怖,目前肇事駕駛被警方帶回偵辦,釐清意外的責任歸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消防隊前撞車翻覆 救護員秒衝出救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