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造勢 11違停機車遭灌三秒膠 警:偵辦中

2019/09/09 15:3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前一天,有攤販違規擺攤不滿遭取締,竟然持刀向警方嗆聲。警方公布數據,7日8日兩天,在這共取締48件違規擺攤,違規停車則有59件,疑似有民眾不滿違停亂象,將違停的其中11輛機車鑰匙孔灌入三秒膠,警方表示已經在調查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新北造勢前一天,一違規攤販與警察發生危險衝突。(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員警:「開單喔。」


違規黃姓攤販:「多少。」

 

韓國瑜新北造勢前一天,攤販已經來卡位,但違規擺攤被警方驅趕,攤販情緒好激動。


違規黃姓攤販:「看我女生欺負我喔,來喔。」


持刀向警方叫囂,員警極力勸阻,好不容易才讓她把刀子放下,但其他攤商又跟著鼓譟起來。


▼違規攤販因不滿警察開單,竟持刀向警察揮舞。(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員警:「明天早上8點,謝謝。」


違規攤販:「你們開了單,我們要『做很久很久』,才會回本耶,我們如果沒有擺攤,我們『虧錢耶』,誰要還我們啊。」

 

違規擺攤還嗆警案,事情就發生在造勢前一天7日中午12點多,警方表示,賣烤香腸的黃姓攤販並沒有申請攤位。


員警:「我們從10點勸導到11點,勸導到12點。」


違規攤販:「沒有『勸導單』啊,沒有『勸導單』啊,你們就直接開單啊。」


根據警方統計數據,7日和8日這兩天,光是違規攤商警方就取締48件,違規停車部分更是多達59件,疑似是有民眾不滿違停亂象,在韓粉的違停機車裡灌入三秒膠,有民眾遠從桃園來支持,要回家時發現鑰匙插不進去,車子無法發動。

 

▼有民眾疑似不滿違規停車,將三秒膠灌入韓粉的機車裡。(圖/東森新聞)

 

記者:「他們是刻意針對支持韓國瑜的人去做這種行為嗎?」

 

受害李姓車主:「應該多多少少也有啦,那兩排都有被灌膠。」


共11輛的機車受害,但警方發現這些車通通是違停,認為不一定是黑韓民眾所為,循線展開追緝。


不過韓國瑜造勢要求消防照明也引發爭議,警方澄清,是因為民眾多,活動又在夜間,才會請消防出動照明車,沒有浪費資源耍特權。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公民割草行動)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