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醉騷擾雞排店客人 店家持棍棒嚇阻

2019/09/09 15:20 字級:
讀稿

花蓮玉里8日下午,一名男子對著雞排店客人做出奇怪手勢,店家見狀後出面阻止,但他還是不聽勸,持續騷擾客人,隨後還坐上店家機車想要騎走,讓店家相當憤怒,持棍棒和鐵棍上前嚇阻,男子才離開,但隨後又去騷擾一旁便當店,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是名醉漢,才會酒後鬧事。

 YT廣告

 
▼花蓮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大鬧雞排店與騷擾客人。(圖/東森新聞)


雞排店門口多名客人正在點餐,但就看到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留著三分頭的男子,站在男客人後面一下摸肩膀,一下又做出奇怪手勢,彷彿和客人是朋友一樣不斷戲弄,讓客人相當不舒服,店家見狀後趕緊出面阻止。


受害雞排店家:「這你朋友嗎,報警。」


但男子不聽勸阻,等到男客人走後又換騷擾女客人,拍肩觸摸,女客人趕緊閃躲。


受害雞排店家:「你不要騷擾客人,去那裡,客人在點餐,你不要騷擾人家。」


男子先是做出雙手合十動作,沒多久後他又再度走回雞排店,想要騎走店家機車。


▼受害雞排店家出面制止男子,但男子仍不聽勸。(圖/東森新聞)

 

受害雞排店家:「你要幹嘛,要幹嘛,走開。」


店員發現後大聲喝斥,拿起球棒對著男子想要警告他,鬧事男子才終於離開現場。


受害雞排店家:「走到後面去碰客人,後面又走掉回來,試著要發動摩托車騎走,然後我們就拿著球棒出去。」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8日下午5點多花蓮玉里,但這名男子從雞排店離開後,又到隔壁便當店鬧事。


受害便當店:「拿便當吃,他說老闆在對面那邊,等一下回來付錢,看一看 ,一下子就走了。」

 

▼最後店家拿出球棒警告男子,才結束了這場鬧劇。(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這名潘姓男子是名醉漢,喝醉後就到處騷擾店家,但警方提醒,遇到類似案件還是不要用暴力恐嚇,以免讓糾紛再度衍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