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碰瓷逼車?男騎車急切煞車 警調監視器釐清動機

2019/09/09 09:18 字級:
讀稿

高雄有民眾在湖內遇到一名男子,騎機車突然急切急煞,害她們差一點撞上,之後開始吼叫似乎要找她們算帳,還好後來男子騎走了,事後PO網提醒大家多加留意!對此,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並試圖找尋這名男子,釐清他的動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一位民眾遭騎士男子惡意急煞,差點釀車禍。(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湖內人大小事)

 

機車騎士:「過來,過來啦。」


一名綠色上衣男子,騎機車幾度逼近旁邊的機車,大聲嚷嚷著。


其他騎士:「騎慢一點,騎慢一點,怕他從你前面撞過去。」


雙載的機車騎士,被他這樣一吼,真的很緊張,因為在這之前,這名綠色上衣男子先是從外側直切到他們前方,接著急煞,機車像是半停止狀態,還好他們車速大約40公里,不然就撞上了。

 

▼這位騎士突然急切急煞,嚇得民眾不知所措。(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湖內人大小事)

 

民眾:「他為什麼要跟你逼車啊?」


其他騎士:「我沒怎樣,我什麼都沒做。」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湖內,7日晚間七點多湖內往太爺方向,機車騎士事後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多注意,因為綠色上衣男子舉止奇怪,懷疑他是不是要碰瓷逼車。

 

▼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騎士釐清犯案動機。(圖/東森新聞)

 

湖街所所長張順凱:「民眾不要有任意逼車行為,因為除了會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外,任意逼車的行為也有可能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


警方表示會連繫PO網的機車騎士,並且調閱監視器了解狀況,釐清這名男子的動機,也提醒民眾若是逼真,除了危險之外,還觸犯公共危險罪,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湖內人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