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夫妻違停路中 竟將男童丟後車箱

2019/09/08 14:10 字級:
讀稿

台中文心路上竟發生爸媽違停在路中,生氣將小孩關在後車廂的離譜事件,剛好就被後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正義網友擔心孩子安危立刻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這對夫妻設籍在彰化,但手機不接失聯神隱,將跨縣市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爸媽將車違停在路中,後車廂開著,裡頭竟有一個小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這對夫妻直接停在馬路的中間車道,後車廂開著,裡頭竟有一個小孩,只見太太一手將孩子抱起,先生關了車門,兩人就上車離開,這離譜畫面被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並PO網爆料說,這名男子將車停在文心路上,生氣的打開後座車門將一名小朋友拉出車子摔在馬路上,又生氣的打開後車箱將小孩丟進去,疑似要關在後車箱,當下網友擔心孩子安危立刻去報警。


▼太太一手將孩子抱起,先生將車門關上,就把車開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民眾:「這樣非常危險,車子可能沒注意就撞到他。」


民眾:「我覺得可能會造成小朋友心靈的受創吧。」


事情發生在台中文心路跟五權西路口,因為行車記錄器檔案損毀,目擊網友無法提供完整的影片,不過從路口監視器也能看到,在周末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上,夫妻倆教訓孩子的方式竟然是直接違停在六線道中間,還將他關進後車箱,這起事件也讓網友們痛批太誇張,更擔心孩子後續不知道有沒有危險,懷疑有家暴的可能性。


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目前他是都聯絡不上,我打他的行動電話也不接,打去家裡也都找不到,因為他停在快車道是違規停車會罰600到1200元。」


▼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表示,聯絡不上這對夫妻。(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這對夫妻並非台中人,先生設籍在彰化市,太太是和美,育有2兒1女分別3到6歲,目前失聯神隱,懷疑是高風險家庭,警方將跨縣市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做父母的情緒失控,不當的管教方式竟讓孩子置身在危險之中,正義網友將畫面PO出,只希望能透過社會力量關心他們的家庭狀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突擊竹南娃娃交通車 8人座擠11人還改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