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被擄急匯15萬!警以為詐騙爆口角

2019/09/07 16:41 字級:
讀稿

台南有一名男子在超商前被擄走,歹徒要求匯十五萬元才要放人,他向朋友求救,朋友報案的時候可能心太急,還跟警方發生口角,被害人朋友沒完成報案趕緊去匯款,歹徒果然就放人,遭盧走的男子手腳都被砍傷,經過急救撿回一條命,這名囂張自稱陳秋彥的男子仍然逍遙法外。

 YT廣告

被害人朋友vs.員警:「他的電話被對方拿走了,台南市哪裡知道嗎,他也不知道是住那邊,還是怎樣,叫我先匯款,是不是詐騙的啊。」男子來報案說朋友在台南被擄走,對方還要他先匯款,警方第一時間,直覺是遇上詐騙集團,接著雙方就吵了起來。

 

員警vs.被害人朋友:「到底有沒有被擄走,要不要讓我報警啊,要不要報警三聯單,先生我們要先釐清你,我們是先釐清,沒有不受理案件好不好。」


▼台南有一名男子在超商前被擄走,歹徒要求匯十五萬元才要放人。(圖/東森新聞)

 

沒有完成報案,但他的朋友確實在台南市中華南路上被擄走,他也確實接到歹徒電話。


▼高雄成功派出所所長曾富達:「原則上至少我們要釐清,發生的人、事、時,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地點,我們才有辦法做受理。」(圖/東森新聞)

 

歹徒勒贖時毫不避諱,囂張的報上自己的名字與帳號,為了拿到錢對被害人施暴,砍傷手腳的惡劣行徑,輕描淡寫。

 

男子為了救人匯出款項後,才知道被害人,傷勢相當嚴重,從嘉義基督教醫院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被害人被一輛計程車送到醫院,當時他還可以自行下車,不過他的手腳遭砍傷,傷口皮開肉綻身體多處骨折,馬上被送進開刀房,幸好經過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案子曝光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被害人疑似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才會被擄走,對於報案過程的爭執也作出說明。

 

高雄成功派出所所長曾富達:「原則上至少我們要釐清,發生的人、事、時,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地點,我們才有辦法做受理。」

 

這起橫跨三縣市的,擄人勒贖案,是否有其他隱情,自稱籌措跑路費的歹徒,是否用相當手法繼續作案,接下來都是警方偵辦的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