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煞亂棍打傷飲料店老闆 老父曝原因

2019/09/06 16:46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區,5日深夜發生一起圍毆事件,一名飲料店老闆在收攤時,突然被4名惡煞持木棍鐵棒毆打,當場寡不敵眾頭破血流,4名惡煞則坐計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目前已掌握相關犯案人等。

YT廣告

 
4名惡煞在飲料店櫃檯內,朝著老闆棍棒齊下不停攻擊老闆,施暴過程2分鐘,惡煞們手拿棍棒立刻拔腿往外衝,搭上計程車離開,寡不敵眾的老闆被打倒在地,頭破血流,老闆父親趕來報警,119人員也替他包紮送醫,怎麼一回事,目擊者還原當時。

 

▼惡煞們手拿棍棒立刻拔腿往外衝,搭上計程車離開。(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看到突然跑4個來,4個從那邊跑過來,都拿棍子衝進裡面喝飲料,就開始打了。」

 

記者:「他們坐計程車來的?」

 

目擊民眾:「我是沒看到他搭什麼車,是從那離跑離開的。」

 

飲料店鄰居:「有人說他很臭屁很囂張這樣。」

 

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深夜11點多,瑞北路這間飲料店,老闆獨自做收攤工作時,4名惡煞搭計程車來附近,下車後手持棍棒衝到店裡,朝著老闆就瘋狂猛打,附近民眾聽到聲響,有人拿起手機錄影,錄下惡煞行兇後逃逸的畫面,警方事後也找到,惡煞搭乘的計程車,司機說只是載客而已沒參與犯案,到底老闆怎麼會被打成這樣,老父親這麼說。

 

▼老闆被打倒在地,頭破血流。(圖/東森新聞)

 

飲料店老闆父親:「有可能去打檯子(夾娃娃機),外面的人不給他打,或是怎樣,可能是很會打,別人不給他打就嗆聲這樣。」

 

▼疑似是老闆玩夾娃娃機與人發生糾紛。(圖/東森新聞)

 

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副所長顏靜逸:「經查是民眾因夾娃娃機糾紛,遭4名不明男子持棍棒毆傷,已確認有一部涉案車輛、車號,並有確定2名歹徒身分。」

 

飲料店老闆被4名惡煞圍毆,頭部有撕裂傷,初步了解,疑似是老闆玩夾娃娃機與人發生糾紛,警方已經鎖定惡煞身份,持續追查嫌犯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