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雨天視線差釀禍 騎士撞車彈飛卡車底

2015/11/12 12:52 字級:
就在11號傍晚,花蓮台九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下大雨視線不佳,沒注意前方車況,先是撞上路旁的貨車,整個人連人帶車彈飛到路中央,後方一台遊覽車閃避不及,騎士就直接卡進遊覽車車底,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先將騎士送醫治療,所幸是沒什麼大礙。




一輛遊覽車停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因為一台機車就卡在右前方車底,車頭整個變形,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11號晚間5點多,花蓮台九線北埔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機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視線不佳,騎士先是撞上路邊的小貨車後,再連人帶車,彈飛到快車道上。後方遊覽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卡進遊覽車車底,駕駛嚇得趕緊把車子升高,就怕駕駛,被10幾噸重的遊覽車壓在底下。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眼見這景象,三四個人七手八腳,利用滑動的方式,將騎士慢慢拉出車外,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只是車禍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馬路兩個線道,因為車禍只剩下一線道可以通行,一度造成塞車,所幸騎士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