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貨裡逛香水被誤認成賊 女怒PO網:被羞辱

2019/09/05 2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百貨裡逛香水被誤認成賊 女怒PO網:被羞辱

到百貨公司裡逛逛香水,竟然被當成賊!台中一名小姐氣憤地把經歷PO網說專櫃店員質疑她偷拆新品,她說是前一個人有噴她沒有,但店員卻一口咬定就是看到她打開來噴的,她被硬留下來看完監視器,證明不是他做的才放他離開,讓她覺得非常受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到百貨公司試用香水,竟然被誤認為賊。(圖/東森新聞)


台中一間百貨公司裡,香水專櫃店員仔細的在跟客人介紹新品,卻被爆出有店員誤把客人當賊,1日下午兩點多到專櫃時,他前方一名長髮女子,拿起最新款的香水噴了以後離開,接著換她拿起香水,這時店員走了過來,叫他等一下,又找了另一個男店員來指控他噴了非試用品的香水,女子回說是前一人噴的,男店員卻說要調監視器你得留在現場,如果你問心無愧。

 

其他逛街民眾:「可是他自己沒有貼好,沒有貼就是哪些可以試用,哪些不能試用,就說那你要拿出證據啊,怎麼可以限制我。」

 

記者致電品牌公關皆無回應,百貨公司則送上慰問禮品向客人致歉,其實在掏錢決定買哪一款香水前,不少民眾都還是會想要,先試一下味道。


▼該品牌公關目前無回應。(圖/東森新聞)


民眾說,會多試幾款試聞,不然怎麼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香水試香館裡,展示架上各品牌香水,一字排開琳瑯滿目,味道百百種,有花香、果香、木質香,還有分前中後味 ,甚至噴到身上碰到體溫之後,味道也會有所改變。


▼民眾在試用前應注意是否貼有試用品,以保障自身權益。(圖/東森新聞)


試香師許育岑:「我們會先問他平常喜歡的香氣,他的個性或是他的穿著打扮,我們會再挑適合他的香水做介紹。」

 

不受限於精品名牌或是網路推薦,親身多試幾款,才能真的找出自己喜歡屬於自己的味道。

 

 到香水店或專櫃購買香水,要試用之前還是要先看看有沒有試用品的貼紙,或是詢問店員能不能試用,才不會造成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