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竊犯!5相機未尋獲…男闖黑熊教育館鬧事

2019/09/04 14:49 字級:
讀稿
被當竊犯!5相機未尋獲…男闖黑熊教育館鬧事

8月底遺失的五台小熊相機都還沒找到,2日下午又有人到位於花蓮玉里的黑熊教育館鬧場,他疑似是不滿自己被當成竊走相機的嫌疑人,怒罵館員,目前黑熊保育協會已經協助報案,為了館員的安全,決定將黑熊教育館暫時關閉,等到安全之後再開放。

YT廣告

 

身穿白色上衣背著背包 ,戴著棒球帽的男子進到黑熊教育館,不是要參觀,而是手插腰指著館員怒罵,左方的館員一臉委屈,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男子一進門便手插腰指著館員怒罵(圖/東森新聞)

 

2日下午3點多,位於花蓮玉里的黑熊教育館,鍾姓男子突然闖入,開口就是質問,8月底5台觀測小熊的照相機遺失是誰報的案,偵辦進度又是如何,館員耐心回復,但鍾男仍不客氣地回嗆,為什麼警方會把他列為嫌疑人,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讓館員心裡很害怕。

 

根據了解 ,鍾姓男子跟「黑熊媽媽」黃美秀,都畢業於師範大學生物系,但兩人對山區攝影、黑熊保育理念不同,8月底,觀測小熊的5台相機遺失,已經讓大家都非常緊張,這次鍾姓男子跑到教育館鬧場,黑熊保育協會也已經報警處理。

 

▼鍾姓男子跟「黑熊媽媽」黃美秀,都畢業於師範大學生物系。(圖/東森新聞)

 

玉里分局副分局長潘志華:「遭民眾騷擾的部分,本分局接獲通報後,除依規定處理外,並主動設置巡邏箱,加強教育館周遭,及人員的安全維護,防止是類案件發生。」

 

失竊的黑熊相機都還沒找回來,就有人到黑熊教育館鬧事,為了保護館員的安全,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將會無限期休館,等到危機解除再對外開放,志工好心到黑熊教育館幫忙,卻遭到陌生男子怒罵,讓大家人心惶惶。

 

▼為了保護館員的安全,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將會無限期休館。(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