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是命大!失蹤少年30小時後 坐溪中消波塊獲救

2019/09/03 20:36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命大,嘉義一名十三歲少年昨(2)日清晨六點衝出家門後失蹤,警消沿朴子溪畔搜索,今天中午發現他全身曬得通紅意識清楚坐在溪中的消波塊上,連忙將他搶救上岸,由於少年說不出落水時間,研判他落水後被沖向下游二公里遠,失蹤三十個小時後獲救讓親友激動感謝。

YT廣告

 


▼少年全身曬得通紅坐在溪中的消波塊上。(圖/東森新聞)


警消:「找地方下去。」


搜救的警消在朴子溪中發現失蹤的十三歲少年就坐在消波塊上全身曬得紅通通,連忙下水讓少年穿上救生衣要將他帶往岸邊,但是超過一天沒進食又長時間泡水中,少年沒力氣,警消只好用長背板將他扛上岸。


▼警消用長背板將少年扛上岸。(圖/東森新聞)


警消:「有沒有怎樣,好,小心,要走好。」


少年意識清楚只是體力虛弱又曬傷連忙送醫治療,而等在一邊的老師相當激動感謝神明的幫忙。


少年導師:「阿公叫他等一下,他不要他就衝出去了,之前都沒有這個狀況,所以都很擔心,找了一天一夜了。」


獲救的少年是周一清晨六點衝出麻魚寮里的家,警消獲報調閱道路監視發現他走向朴子溪畔,警消沿溪邊搜索,由周一找周二中午,在失蹤三十小時後,在月眉潭橋找到人。


▼少年在月眉潭橋被找到。(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算是被大水一路沖下來,還好這裏有消波塊擋住,這樣子也是好運,這些山神土地公和水神有來幫忙。」


由於少年說不出落水時間,警消只能確認少年是在麻魚寮里落水,他落水後往下游沖了二公里被消波塊擋住,曬了一整個上午的太陽才獲救,真的是命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