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一開踩空!男急墜22層樓 徒手抓繩保命

2019/12/26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電梯一開踩空!男急墜22層樓 徒手抓繩保命

現代高樓大廈林立,搭電梯時也要當心腳下,否則可能暗藏危機。一名男子日前從30樓要下樓,看電梯門一開就走進,卻沒想到電梯本體沒有上來,使他一腳踩空直接從高空墜落,所幸他及時抓住鋼索、懸在空中,所幸消防人員立即趕來搶救,男子才保住一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貴州六盤水的一處社區大樓內,22日晚間7時左右,警消人員獲報有人受困在電梯裡,而受困的人竟是指用手抓著鋼索、懸在空中,隨時有滑落危險,情況十分緊急。

 

警消接獲消息出動了1車7人,5分鐘後就抵達現場,用力扳開電梯門後,發現男子徒手抓著繩子、懸掛在電梯井空中,警消隨即向下垂吊救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男子抓著鋼索懸在半空中,竟從22樓一路滑到8樓。(圖/翻攝自微博《北京頭條》)

 

男子獲救後表示,他是一名裝修工人,從30樓要搭電梯時下樓時,沒有注意到裡面是空的,便直接走進去,結果瞬間掉落電梯井,他一路從30樓急墜至8樓才停下,靠著過人的體力撐住不往下掉。

 

男子回想起當時情景,心有餘悸地表示,所幸當時他戴著手套,在下滑的過程中手沒有因摩擦而受傷,「當時停在8樓後,發現電梯內收得到訊號,才能打電話報警求助,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害怕,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

 

▼男子搭電梯卻一腳踩空,所幸及時抓住繩子才保住一命。(圖/翻攝自微博《北京頭條》)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南方都市報》)

 

【往下看更多】
離奇!東區女凌晨3點 赤腳搭電梯墜樓亡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