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車道變全武行!男拿球棒砸貨車反被制伏

2019/09/03 19:37 字級:
讀稿
搶車道變全武行!男拿球棒砸貨車反被制伏

兩車爭道變成全武行?今(3)日上午十一點多在台中中清路上,雙方車子停在馬路中間,3人下車圍毆1人!一問之下,原來兩輛車只是因為在路上要切換車道,同時要切到中線而起了爭執,休旅車的駕駛就拿著球棒下車狠砸貨車,結果反被貨車上頭3名冷氣工師傅壓制反打。

 YT廣告

 
▼3名男子圍毆另名黑衣男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馬路上一名身穿黑衣的男駕駛站在他的車旁被3名男子圍毆,一人從後方架住他的脖子不讓他行動,另一人拿木棍不停往他身上打,扭打在一起。


目擊民眾:「3打1耶,不是啊,是他自己的問題,好不好。」


其中一人超激動,兩腳鞋子都掉了還是不停揮拳,被打的男駕駛則是不停扭動身體反抗,光天化日就在馬路中央上演全武行,目擊民眾看傻了眼。


目擊民眾:「要叫警察嗎。」


3日上午11點多台中中清路4段上,貨車和休旅車爭車道,被打的黑衣男子是休旅車駕駛,而且還是他先動手的。


大雅所長陳護任:「棒球棍是白車休旅車拿下來的,後來被貨車的3名工人給制伏。」


貨車的晴雨窗破裂毀損,輔助後照鏡斷裂,鈑金也有明顯凹痕,貨車上3名冷氣工師傅不滿被砸車,才會搶下球棒反打。


▼貨車晴雨窗遭黑衣男子打壞。(圖/東森新聞)


大雅所長陳護任:「他們在中清雅秀路口因為大家要切到中間車道 所引發出的問題, 問題之後他們就在下一個路口就停下來,互相有爭執有拉扯, 我們會用傷害毀損跟社會秩序維護法來移送。」


▼大雅所長陳護任表示,會以傷害毀損跟社會秩序維護法來移送。(圖/東森新聞)


兩輛車只是為了變換車道竟鬧上警局,先砸車的後打人的都不對,全被警方移送法辦。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