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全臉骨折!醫手術8hr重建 結果驚呆

2019/09/03 14:34 字級:
讀稿
車禍全臉骨折!醫手術8hr重建 結果驚呆

宜蘭縣一名唐姓男子,在今年4月發生車禍,導致全臉骨折,不只兩眼不對稱,牙齒也全都歪斜,還好經過醫師8小時手術重建後,幫他把臉部功能和外觀修復,讓唐先生相當感激,將手術前後對比照PO網,引起熱議,直呼醫師的技術,宛如修圖軟體一般非常厲害。

 

YT廣告

顴骨骨折、鼻樑歪斜,兩眼還不相稱,牙齒更是嚴重變形,讓人看了相當害怕,家住宜蘭的唐先生,因為在今年4月,發生車禍,導致臉部重創錯位,好在經過整形外科醫師手術重建後,恢復臉部功能和外觀,將手術前後對比照po出,直呼醫師的巧手,化腐朽為神奇,簡直不輸給修圖軟體。

 

▼將手術前後對比照po出,直呼醫師化腐朽為神奇。(圖/東森新聞/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唐先生PO文寫下,今年4月17日他騎車和汽車相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他全臉骨折,不只無法進食,連呼吸都很困難,讓他一度想要放棄生命,但博愛醫院裡的護理人員和醫生悉心照料,主治醫師林唯農主任更靠著高超醫術,幫助他重建顏面。

 

▼男子曾在臉書PO文表示他一度想要放棄生命。(圖/東森新聞/當事人臉書)

 

羅東博愛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唯農:「手術中我們會先把,上下排的牙齒用類似像矯正器的鋼絲,把上下排的牙齒咬合對好,依序把剛剛提到的這些骨折部位,用鈦金屬骨板固定。」

 

醫師林唯農透露,這起手術複雜度非常高,不只需要經過牙齒矯正,還要讓鼻骨和眼球等位置恢復正常,若是手術一不注意失手,就可能影響日後復原。

 

羅東博愛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唯農:「顏面骨折重建,最重要是重建(臉部)它的功能,第一個就是牙齒咬合部分,因為會造成咬合不全,第二個很重要,就是眼窩部分,因為會造成眼球位置改變,所以會造成後續一些後遺症。」

 

▼主治醫師林唯農主任靠著高超醫術,幫助男子重建顏面。(圖/東森新聞)

 

儘管康復過程還有一段路要走,但醫師的高超技術,不只讓唐先生重拾面對生命的信心,也讓人看見醫學科技的無限希望。

 

(封面圖/東森新聞/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往下看更多】
正妹整形!手術台上七孔流血慘死 夫見秒崩潰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