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捲詐賭案 又遭台商告詐欺!尷尬回3字

2019/09/03 14:15 字級:
讀稿
徐乃麟捲詐賭案 又遭台商告詐欺!尷尬回3字

藝人徐乃麟之前捲入詐賭案疑雲,衍伸多起金錢糾紛!3號(今日)一早徐乃麟出庭時,一名昔日投資夥伴在北檢外開記者會控訴,雙方之前在大陸投資博弈事業,徐乃麟該拿出的一兩億金流到底去了哪,要他出來面對,而之前徐乃麟開記者會澄清時踢館的曹姓女子,這天也現身,再度強調自己是受害人,面對種種指控,徐乃麟只微笑回應「非常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徐乃麟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圖/東森新聞)


一早戴墨鏡現身台北地檢署,徐乃麟不發一語,為了之前詐賭案疑雲,提告一名楊姓女子妨害名譽,就在開庭過程中,另一名自稱是昔日徐乃麟的投資夥伴李姓女子,就在北檢外拿出大疊資料開記者會。


▼李女拿出「批准證書」控訴徐乃麟。(圖/東森新聞)


控徐乃麟的李女:「徐乃麟應該要支付到北京的,至少他的公司資本額也一定要到位,可是他是一毛錢都沒有過去。」

 

徐乃麟捲入多起金錢糾紛,這名李姓女子拿出這張「批准證書」控訴,三年前她跟徐乃麟合資中國大陸博弈事業,包含一家管理顧問公司,及之前在徐乃麟記者會踢館的曹姓女子以及徐乃麟,大家都是投資者,後來公司卻慘賠。

 

控徐乃麟的李女說,她敬佩徐乃麟,認為他在台灣是個藝人,然後形象也很好,但是沒想到這次的事情確實是因為他個人的財務關係,沒有把資金拿到北京。


▼曹女表示自己就是受害者。(圖/東森新聞)


就在這時曹姓女子現身北檢,強調自己就是受害人,對於之前徐乃麟不起訴的案件,不排除再次提告詐欺。

 

控徐乃麟的曹女說,「徐乃麟只有讓你們看到法人代表是我,我是一個連麻將都不會打的人,你們會相信我去中國大陸拿一個這麼大的項目嗎,徐乃麟的記者會,謊話越說越多」。

 

兩名女子在鏡頭前激動指控,其中李姓女子還一度紅了眼眶,她說在大陸已經提告,希望拿回投資的3000多萬,要求徐乃麟面對。

 

藝人徐乃麟:「非常好非常好,謝謝。」

 

詐賭案衍伸投資糾紛纏訟錯綜複雜,當事人們各說各話,交由司法定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