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白賢哥愛女!溜冰新星肛門遭刺…下跪成槍靶

2019/08/31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告白賢哥愛女!溜冰新星肛門遭刺…下跪成槍靶

直播主吳小哲日前直播,突遭人押走,被打斷手腳,警方29日逮捕3名嫌犯,發現他們都屬直播台「包龍星」旗下,因拆台等利益糾紛痛下毒手。不僅如此,一名女子爆料,自己的親哥哥曾多次遭「包龍星」賢哥擄走,帶到山裡凌虐,把果糖淋在哥哥赤裸的身體,放任螞蟻咬,甚至還強迫他穿防彈衣下跪,當人肉槍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姓女子指證「賢哥」洪臻賢,3年前曾利用類似手法對付自己的23歲哥哥,殘忍的手段使哥哥至今仍活在暴力陰影下,智力退化成小學生,連情緒都很不穩定,以前還拿刀砍傷自己過。陳小姐哽咽的說:「就是有這些黑勢力,才會害哥哥受傷」,原來她的哥哥曾被視為溜冰界明日之星,但因遭遇此事件,從此失去人生舞台。

 

▼陳小姐哥哥曾是溜冰界明日之星,卻因受暴力事件,失去舞台。(示意圖/pixabay)

 

陳小姐回憶這個事件的起因,當年哥哥喜歡上同為溜冰隊的一名女孩,而女孩正是賢哥的小女兒,哥哥因愛慕女孩,進而向對方告白吐露心意,但賢哥聽聞卻很不高興,還跟陳小姐的媽媽嗆聲:「不要拿紙來試火,你們會很好看」。結果這番話並非是玩笑,有一次哥哥又跑去找女孩時,賢哥當場被惹毛,帶幾名「少年仔」教訓哥哥,還把他帶回公司,強迫穿上防彈背心後,跪在地上,成為眾人的人肉試槍靶。

 

▼賢哥逼迫哥哥穿防彈背心,跪地當人肉試槍靶,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自從那天之後,賢哥多次找麻煩,甚至將哥哥帶到山上,把他的衣服脫光,在身體上淋果糖,讓螞蟻咬,導致哥哥下體被咬傷,更過分的是,他們還用破碎的酒瓶刺傷哥哥的肛門。陳小姐表示,她和媽媽見哥哥全身是傷,立刻跑到警察局備案,「警察告訴我們,當事人要自己出來講,但哥哥已經嚇到整個都亂了,沒有正確的言語說他們怎樣打他」,也因此他們當時無法透過法律制裁施暴的人。

 

▼哥哥被強行脫衣,身體淋上果糖,放任螞蟻狂咬。(示意圖/pixabay)

 

隱忍整整3年,陳小姐最近看到吳小哲事件,驚覺不能再忍氣吞聲,「吳小哲的事情,受到媒體關注,所以我也想要,我也是受害者,我們受這個氣很久了,一個好好的人被打到變精神疾病,家屬受得那一些傷,跟這種精神上的(虐待),也覺得很難過」,所以現在她挺身而出,期盼能為哥哥討回公道。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翻攝自吳小哲洪臻賢親友後援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讓他變啞巴直播!吳小哲遭虐 竟為卡拉OK組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