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大夜市爆圍毆!男子機車遭推倒後慘遭3人狂毆

2019/08/30 20:27 字級:
讀稿
師大夜市爆圍毆!男子機車遭推倒後慘遭3人狂毆

台北市師大夜市,在用餐人潮擁擠時間,竟然傳出3打1的圍毆事件。當時警方迅速到場,一名男子多處流血倒在地上,趕緊將人送醫。事後一查,原來男子之前跟妻子吵架後,得知妻子在知名的車輪餅攤聊天,因此登門理論,甚至一度想把人拉走,老闆為了保護他因而發生口角,雖然事後男子離開了,但老闆疑似心生不滿,才會夥同朋友去教訓他。

 YT廣告


車輪餅店內女子跑來串門子,卻在幾分鐘後,女子的丈夫突然現身,說沒兩句話隨即爆發口角,講到氣頭上,一度伸手抓住女子,試圖將人拉走,這一拉,女子整個重心不穩跪倒在地,老闆見狀不對趕緊出來保護,雙方就在店外拉扯,女子最後,仍然是整個人被拖走,幸好老闆幫忙下,人才成功拉回來,但這時,丈夫還不死心,站在門外持續嗆聲,一段時間後才肯離去,但誰也沒想到,後續還有案外案。

 

▼女子的丈夫突然現身,說沒兩句話隨即爆發口角。(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這一名男子在離開之後,騎車短短不到50公尺的地方,竟然遭到3名男子攻擊,對方先把他車子推倒之後,就立即在這邊對他毆打,導致男子在這邊哀嚎不已。」

 

目擊民眾:「就2個男的打1個男的,從紅燈一直跑過來,那2個還跑上去追。」

 

整起衝突事件,就發生在晚間7點多,台北市熱鬧的師大夜市內,由於正值晚餐時間,不少人來當地用餐,從先前爭吵拉扯,就因為店面狹小一度波及鄰店,後來又衍生毆打事件,讓逛街民眾看傻眼。

 

目擊民眾:「師大路口,所以大家都有看到,有人上去擋,那2個男的還繼續打。」

 

警方事後清查,原來當天,女子跟老闆是前雇傭關係來聊聊天,老公卻因為先前爭吵上門理論,過程中拉拉扯扯,反而跟老闆起了口角,雖然人離開了,但老闆越想越氣,帶著弟弟跟朋友埋伏痛毆男子。

 

▼老闆越想越氣,帶著弟弟跟朋友埋伏痛毆男子。(示意圖/東森新聞)

 

事發店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我們就不願再多說。」

 

事後,男子被打後對3人提出告訴,只是來找妻子卻因為溝通不良,反而跟店家起口角,一來一往落得慘遭狂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