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底要結婚!勇警追毒犯殉職 交往10年女友淚崩

2019/08/29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年底要結婚!勇警追毒犯殉職 交往10年女友淚崩

汐止派出所31歲警員薛定岳,昨(28)日下午追緝24歲王姓嫌犯,一路從汐止追到基隆,沒想到王嫌最後刻意騎車衝撞他,導致他摔車撞上分隔島,頭部重挫不治。一度傳出王嫌因吸毒擔心被逮,但他後來又辯稱是無照駕駛心虛,事後被移送基隆地檢署,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而其實薛定岳預定年底就要結婚,如今交往10年的女友接獲噩耗,簡直不敢相信。

 

 YT廣告

 

▼薛定岳和女友原本年底就要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薛警女友臉書)

 

薛定岳下午4點50分左右,發現王嫌騎車搖搖晃晃,但對方攔檢不停,還危險駕駛逃逸,雙方一路追逐將近6公里,眼看就能攔下王嫌,怎料對方到路口時,卻故意蛇行,蓄意撞上他,導致警車失控翻車打滑,他往前衝向分隔島,安全帽破裂、沾滿鮮血,當場頭部重創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已經命危,最後不幸宣告不治。

 

▼薛定岳28日因追捕拒檢嫌犯喪命。(圖/東森新聞)

 

 

王嫌被逮時酒測濃度為零,有妨害公務、詐欺、毒品等多項前科,他自稱駕照才剛被吊銷,無照駕駛才會心虛逃逸,訊後被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而警方則透露,王嫌當天才到汐止友人家拉K,疑似持有毒品,才會拒檢逃逸,但詳細案情和車禍肇責還有待釐清。

 

▼王嫌有多項前科。(圖/東森新聞)

 

其實薛警是警專25期畢業,生前工作非常認真,查緝酒駕和毒品有功,近2年取締酒駕高達72件,獲嘉獎無數,對人很親切,3度獲頒好人好事代表,還有個交往10年的女朋友,兩人感情穩定,近期才拍完婚紗照,年底準備結婚,女友甚至25日才在臉書上PO出甜蜜合照,溫情喊話「每天都是情人節」,沒想到薛警28日因公殉職,讓接獲惡耗的女友腦筋一片空白,一度無法接受。

 

▼薛警2008年到汐止派出所服務後,10年來表現優秀。(圖/東森新聞)

 

 

▼女友25日才PO文「每天都是情人節」。(圖/翻攝自薛警女友臉書)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薛警女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勇警李承翰告別式!阿嬤最後才知 強忍悲慟親送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