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國道沒打方向燈亂切車道 2車險擦撞

2019/08/28 20:31 字級:
讀稿

國道上的驚險畫面,有民眾PO網,27日上午行駛在國道三號南投草屯南下路段時,車輛開在內側車道,突然右側一台銀色自小客車,未打方向燈一直往左切過來,嚇的駕駛緊急煞車往左閃,才沒擦撞失控。國道警方表示,國道上任意變換車道最高可處新台幣6千元 。

 YT廣告

 
車輛行駛在國道上,右邊銀色轎車突然蹭過來,還不斷逼近。

 

▼右邊銀色轎車突然蹭過來,還不斷逼近。(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駕駛緊急踩煞車往左閃,嚇了一大跳,用力按喇叭警示,銀色轎車這才加速超車,過程短短幾秒,到底是被逼車還是遇到駕駛恍神。

 

陳姓駕駛:「嚇一跳啊,我時速110公里,行駛在內車道,他就突然從旁邊沒打方向燈,直接擠進來。」

 

記者:「有擦撞到你嗎?」

 

陳姓駕駛:「有一點點,下交流道到目的地之後,下車看才知道有。」

 

國道車速快,突然切車過來險些釀成車禍,原本以為安全閃過,陳姓駕駛直到下交流道檢查發現,當時銀色轎車已經擦撞到他的車,還好沒有大力擦擊 導致失控,27日上午,陳姓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投草屯的南下路段,卻遇上有車輛不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氣的他po文,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實在太扯,不囉嗦直接檢舉違規車輛,也有人說會不會是疲勞駕駛。

 

▼這台銀色轎車突然切車過來險些釀成車禍。(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民眾林小姐:「如果他這樣開車,很容易造成後面車追撞。」

 

民眾吳先生:「沒有打方向燈部分,已經是違反交通規則,如果我是車主,我可能會報警,會將相關影片提供給警方。」

 

警方指出,國道上任意變換車道,最高可開罰6千元罰單,一旦釀成車禍更是不堪設想。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