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龍鳳漁港彩虹橋會電人 苗縣府要求拆除燈飾

2019/08/28 16:27 字級:
讀稿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景區的彩虹橋,假日常吸引遊客駐足,但最近橋上架設活動宣傳裝飾網燈,橋邊樑柱更貼出「有電!請勿碰觸」警語,甚至有人PO網,傳出被電到;苗栗縣政府指出,業者未經許可架設燈具,將盡速辦理會勘並要求拆除。

 

YT廣告

 

愛心燈光浪漫,夜晚的龍鳳港,多了這處美麗,但卻傳出有民眾PO網美得很危險,竹南鎮龍鳳漁港的彩虹橋,每到假日經常有遊客前往散步眺望海景,最近有地方社團為了舉辦國際標準舞活動賽事,在橋上架設LED燈飾,橋梁兩側的鐵欄杆還掛上「有電,請勿觸碰有電」的警告標語。

 

記者vs.附近店家鄭姓業者:「(有民眾跟你說,當場講說他被電到了嗎?),我沒有聽到,我只是在竹南人大小事有人PO,可能我們竹南鎮民,或是有一些外縣市的來這邊旅遊,禮拜六日可能有被電到。」

 

▼彩虹橋上的告示,在燈具未拆除前,縣府要求還是先行移除,以免人心惶惶。(圖/翻攝自臉書 竹南大小事)

 

 

附近店家說警告標語不知是誰加上的,但沒聽說有民眾經過彩虹橋觸電,不過傳出有漏電疑慮,詢問苗栗縣政府才發現,活動廠商根本未經許可架設燈具,將要求對方盡速拆除。

 

苗栗縣府工務處工程科長林朝陽:「它是接旁邊景觀餐廳的電,但是他只是做個告示牌,只是警告說那個地方有裝電,請民眾不要靠近,目前是發現沒有漏電的疑慮,但我們還是請他把它拆掉。」

 

縣府工務處指出,彩虹橋原本是由鄰近餐廳業者認養一年,但認養期限已過,目前也沒有任何單位架設其他設施,LED燈飾是使用附近餐廳電源,彩虹橋上「請勿觸碰有電」的告示,在燈具未拆除前,縣府要求還是先行移除,以免人心惶惶。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竹南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