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來男童失蹤!父急下水遭攔:想兒子聽見我聲音

2019/08/28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烏來男童失蹤!父急下水遭攔:想兒子聽見我聲音

新北市烏來一名6歲簡姓男童,26日隨著父親至溪邊捕魚,竟離奇失蹤,父親嚇得連忙報案。然而,經過警消連日搜救仍不見男童蹤影,父親焦急地在岸邊徘徊,甚至打算親自下水搜索,遭親友制止,男童父親幾近崩潰,朝著親友大喊,「都不要管我,我只要我兒子出現能馬上聽到我的聲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童父親焦急守候在岸邊。(圖/東森新聞)


26日下午,簡姓父親正準備至距家30公尺外的南勢溪邊捕魚,當時6歲兒子不斷吵著要跟,簡男只好帶著兒子同行,甚至不忘叮囑兒子:「乖乖站在岸邊,不要亂跑!」不料他撒網捕魚後,一回頭竟不見兒子蹤影,簡男趕緊打電話返家,家人表示未看見男童返家,焦急地他趕緊報警求救。


▼搜救隊至今仍未尋獲男童。(圖/東森新聞)

 

事發至今已過2日,簡男同警消搜救時,手拿蛙鏡焦急地守候在岸邊,甚至好幾度想下水搜索。不過情緒極度不穩的他遭到親友連忙制止,希望他能在岸邊靜待。不過簡男激進崩潰地朝著親友大喊,「不要管我,可以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嗎?」接著表示,希望兒子出現後,可以立刻聽見他的聲音。

 

▼事發地點位在烏來福山1號橋附近失蹤。(圖/東森新聞)

 

由於去年男童的姊姊也是戲水溺斃,男童就讀的學校志工曾表示,姊姊出事後,男童就相當怕水。與男童父親所言,男童吵著要跟有所矛盾。對此,男童父親受訪時表示,男童並未害怕到完全不敢碰水,事發當天男童先是站在高處,父親擔心他摔落才叫他站到水灘上,以為兒子安全了便繼續捕魚,孰料回頭一看竟發現男童消失不見。目前已出動46名警消、23名義消及6位原住民,一共74人,並出動2台空拍機和1艘橡皮艇全力搜救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衣綁橋!父哽咽拭淚 阿嬤坐輪椅急盼孫歸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