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秒偷衣!婦一中商圈行竊 拖行李箱從容離開

2019/08/28 15:48 字級:
讀稿

台中一中商圈傳出驚人偷竊案件。一名拖著行李箱的婦人進到服飾店後,竟然只花了短短20秒時間就把衣服帶走。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手上的包包沒有剪掉標籤,懷疑受害的店家可能不只有一間。

YT廣告

▼一名婦人拖著行李箱進到服飾店。(圖/東森新聞)


身穿粉色上衣,留著短髮的婦人一手拖著行李箱,另一手掛滿了大包小包,慢步走進服飾店,東看西看,伸手拿下衣架上的白色罩衫,接下來竟然不是去結帳,而是把衣服直接掛在手上就轉身離去。


店家:「昨天就是偷這種罩衫,價值大概690,她蠻順手的就拿走了,我們也很不知所措。」


▼婦人偷了一件白色罩衫。(圖/東森新聞)


短短20秒,婦人下手快狠準,毫不遲疑,事情就發生在26日晚上10點多,這名婦人來到一中商圈服飾店,伸手就帶走掛在架上的服飾。


店家:「可能不是第一次,可能剛好有人去上廁所,因為我們都是用鍊子拉起來,他可能就是剛好這樣子摸,有可能。」


仔細看監視器還能發現,婦人手上的兩個包包連標籤都沒拆,還有一個袋子裡也裝滿了東西,似乎沿路行竊,手上拖著的行李箱可能也是偷來的。


▼婦人手上的兩個包包連標籤都沒拆,似乎也是偷來的。(圖/東森新聞)


店家:「因為不像是阿婆自己本身會用的東西,我覺得比較像是來偷竊,之後會轉賣掉。」


其實在台中一中街商圈裡,其實不少像這樣,一家一家小店面聚集在一起兩邊對開的服飾店,常常會將商品擺滿到走道旁邊,從監視器中可以看得出來婦人手法相當老練。


店家認為受害者可能不只有一家,也在臉書上呼籲附近店家,要多加留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