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象山搶劫500元!四獸山之狼遭重判8年

2019/08/28 15:32 字級:
讀稿

今年四月,兩名大學生一男一女爬象山看夜景,結果爬個山竟然被搶劫,搶匪搶走五百元,警方在山上找到菸蒂,比對出搶匪的DNA,原來他就是14年前也曾犯下搶案的四獸山之狼。而他在庭上還哀求法官說,搶6百後還給大學生100元坐車,實際只搶500元,希望能夠輕判,但還是被依加重強盜罪,判8年徒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名大學生爬象山看夜景,結果竟然被搶劫。(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專門鎖定情侶嗎,為什麼要搶劫。」

 

被警方帶進北檢,雙手摀住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在今年四月初隨身攜帶水果刀,打劫在台北象山約會的情侶的60歲王姓搶匪,最後因為一根菸蒂狼狽落網,台北地院在27號,判處王姓搶匪8年有期徒刑。

 

遭搶華姓男大生:「搶匪衝過來握住我的手,說要搶我的錢,我原本不想拿錢給他,他就說他有刀子,我一開始也不相信,後來他真的亮刀。」

 

▼遭搶華姓男大生仍舊心有餘悸。(圖/東森新聞)

 

回想起遭到搶劫,被搶的男大生仍舊心有餘悸,事發在4月7號晚上,當時華姓男大生和陳姓女大生相約到101看夜景,卻遇上身穿風衣外套的嫌犯,臉上還刻意戴了口罩,想要掩人耳目,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威脅兩名大學生,最後兩人只能乖乖掏錢,而嫌犯搶了500塊錢之後還還給他們100元,讓他們搭車回家。

 

▼嫌犯還刻意戴了口罩,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威脅兩名大學生。(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人比較少,最好不要來,尤其晚上人比較稀少,碰到壞人就不得了。」

 

王姓嫌犯在行搶後,看準象山路多 ,徒步下山逃逸,顯然早有預備,不過員警事後搜查,在案發地找到一根菸蒂,帶回採集DNA比對,發現跟14年前搶案的嫌犯相符,就是王姓搶匪,當時他專挑情侶行搶,被外界稱為四獸山之狼,如今再度犯案,栽在一根菸蒂上。

 

但王姓搶匪在庭上還堅稱自己只是恐嚇取財,並不是強盜,後來還哀求法官輕判,但法官並沒有讓他如願,依加重強盜罪判他8年,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