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校生失蹤!她尋獲拍肩脫口4字 專家驚:糟了

2019/08/28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軍校生失蹤!她尋獲拍肩脫口4字 專家驚:糟了

台灣百岳著名的奇萊山,發生不少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件,素來有「黑色奇萊」之稱。8名陸軍官校學生相約登山,當中竟有6人不幸罹難。搜救隊在溪谷發現扭傷而脫隊的學生李一成坐在石頭上,這時一名女隊員衝上前拍了李一成的背脫口而出:「跟我回家!」不料下秒他竟向前倒下,早已失溫死亡,當晚所有人全目睹了驚悚一幕。

YT廣告


▼奇萊山著名山難「陸軍官校事件」,靈異事蹟至今仍難以用科學解釋。(示意圖/pixabay)

 

探險作家劉川裕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登山禁忌。黑色奇萊發生過大小山難,其中發生在1976年,著名的「陸軍官校事件」,8名陸軍官校學生組隊攀登奇萊山,過程中不幸碰上颱風,全隊趕緊撤離。然而許多人在過程中體力不支,僅1人撐到松雪樓救援,還有另一名,就是因扭傷腳只能在途中等待的李一成,登山專家林兩全立刻組救難隊上山搜救。


搜救隊沿路循著李一成的腳印從山洞朝溪谷走去,不久後,大家便在100公尺外的溪谷發現李一成坐在石頭上,不料救難隊中一名女隊員過於興奮,竟衝向前並拍了李一成的背大喊「跟我回家!」結果這一拍李一成整個人竟朝前倒下,才發現他早已斷氣。

 

▼搜救隊發現李一成坐在溪谷的石頭上。(示意圖/pixabay)

 

這「跟我回家!」一句話,讓林兩全驚覺大事不妙,心想「糟糕了,這不得了。」之後絕對有事發生。通報警方後,救難隊便開始撤退,由於來不及下山,所有人只好停在半路上的小屋度過一晚。林兩全在睡前還特別將門用鐵絲緊緊纏繞,並叫隊員們趕快去睡覺。


過一陣子,這名女隊員突然尿急,原想出門上廁所卻遭林兩全勸退,由於實在憋不住,10多分鐘後她解開鐵絲將門打開,突放聲尖叫,只見原本應該斷了氣的李一成,竟直挺挺地站在門口,身上穿著就是他死亡時的服裝,而他的臉則是滿臉的土。

 

▼女隊員一開門驚見李一成站在門口。(示意圖/pixabay)

 

此時林兩全鼓起勇氣走到門邊對著李一成說:「李一成,我們已經找到你了,我們任務已經完成了,你的狀況我會跟你學校的教官報告說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你不要再嚇我們。」語畢李一成立刻轉頭離開,他立刻將門鎖上。他事後回想,當晚情景,仍不知道看到的是鬼魂還是屍體。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登山勿留廚餘 有害台灣水鹿生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