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強壓女鄰居上床!她靠機智一句話成功自救

2019/08/28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人夫強壓女鄰居上床!她靠機智一句話成功自救

台中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今年2月間前往女鄰居的住處談事情,竟突然萌生色念,不但對女鄰居摟腰襲臀,甚至一度將手伸進對方內褲中撫摸。女鄰居靈機一動,脫口而出一句話,成功嚇退陳男。台中地院法官考量陳男已和女鄰居調解成功,並賠償對方35萬元,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徒刑。

YT廣告

 
▼陳男自女鄰居住處談事情,竟萌生色念伸狼爪。(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案發當時陳男至女鄰居住處談事情,不料談到一半竟大起色心,突然環抱住女鄰居的腰部,強行將她拖拉至房間,不顧反抗霸王硬上弓地將她強壓在床,一手撫摸對方臀部,另一手也沒閒著的伸進內褲裡大摸下體。


女鄰居見無法靠力量與陳男拚搏,又不願認他擺布,靈光一閃突然蹦出一句話質問陳男「我們都是鄰居,你敢做嗎?」竟成功奏效遏止,陳男隨即停止撫摸動作,女鄰居趕緊逃至警局報案。


▼女鄰居靈機一動問陳男「我們都是鄰居,你敢做嗎?」(示意圖/pixabay)


台中地院法官調查指出,陳男曾有公共危險罪前科,遭判處5月有期徒刑,2018年12月才剛服刑完畢,2個月後竟對女鄰居伸狼爪,造成對方身心受創。不過法官考量到陳男坦承犯行,家中還有2名子女要撫養,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性侵 轉學再被11人蹂躪…崩潰得憂鬱症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