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毆父踹機車 見路人拍攝嗆:我是東區的

2019/08/27 17:16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和父親在新樓醫院前發生爭執,男子不止踹壞父親的機車,還涉嫌毆打父親,路人看不下去出阻止同時拍攝,男子還嗆聲我是東區的,而受害的父親報警,不追究踹壞機車的部分,但是申請了保護令,要賴在家中的兒子搬出去。

台南這名不肖子踹壞父親的機車,還涉嫌毆打父親。

YT廣告

 

男子vs.路人:「你手機拿出來拍我不會怕,(我也不會怕你 遇得到的),遇得到來啊 我東區的,(我管你什麼區),不然怎樣,我東區的來啊,不然你怎樣,相遇的到是怎樣,要我死嗎。」

 

▼這名不肖子踹壞父親的機車,還涉嫌毆打父親。(圖/東森新聞)

 

男子看到路人拍攝,氣憤的嗆聲他是東區的,拍攝的路人也不在怕回嗆他,因為這名男子,在新樓醫院前和父親爭吵,竟然動手毆打父親又踹壞機車。

 

目擊的路人拍下男子的行徑,父親同時報警處理。

 

▼目擊的路人拍下男子的行徑,父親同時報警處理。(圖/東森新聞)

 

男子 vs.路人:「(打父親就是不對了),我打父親不對 你看不過去,(我父親說我什麼,我戒毒戒三年了),他的嘴巴說出來是什麼,正義魔人嗎,(我不是什麼正義魔人),正義魔人嗎,(看不過去而已)。」

 

路人將畫面PO網後,引發網友公憤,指責這名兒子的行徑,而男子的父親,說男子在家裏吃他喝他的,還不時罵他打他,對於被踹壞的機車,不提告毀損罪,但是他申請了保護令,要求賴在家裏的兒子搬出去。

 

▼男子的父親申請了保護令。(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