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家餐廳驚傳失火!大姊忍淚:天無絕人之路

2019/08/27 14:48 字級:
讀稿

去(2018)年十月普悠瑪翻車意外,董進興家族有八人不幸喪命,導致董進興在台東開設的海鮮餐廳一度停擺,不過董家兒女們決定不讓爸爸的好手藝失傳,今年初海鮮餐廳重新開幕,卻在昨(26)晚因為倉庫的變電箱爆炸,導致餐廳起火燃燒,幸好大家及早發現,沒有人受傷,雖然餐廳二度歇業,但是董家人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正向面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董家大姊指著家族經營多年的海鮮餐廳,室內好幾張桌子被燒得焦黑,上頭還有前一晚客人吃一半的晚飯,通通經過一場大火,幸好大家及時逃離,沒有人員受傷。

 

▼董家家族經營多年的海鮮餐廳被燒得焦黑。(圖/東森新聞)

 

記者:「看到火花要滅火來不及了?」

 

董家小妹董雅玲:「對對,因為它那個變電箱置於倉庫裡面,裡面堆放的東西碗盤,鍋碗瓢盆還算數量不少,導致他可能延燒的速度還滿快的。」

 

▼董家小妹董雅玲表示,當時延燒的速度還滿快的。(圖/東森新聞)

 

這間台東知名的雲海餐廳暫停營業並不是第一回,去年遇上普悠瑪大翻車,來自台東成功鎮,董進興家族有八人死亡,第二代兒女扛起老父親所開設的海鮮餐廳。

 

在今年小年夜復業,卻在26號晚上八點多變電箱起火燃燒,導致現在餐廳付之一炬,只能暫時歇業,但是董家姊妹,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董家大姊董小羚:「我們覺得這是考驗,不公平一定有啦,但是我們認為,人活著一定有希望,不要像他們八個一旦離開,就什麼都沒有,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像他們八個人離開了那就是零,但是只要能夠活著,就有希望就一定有後續。」

 

▼董家大姊董小羚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圖/東森新聞)

 

董大姊說,離開就是零,活著還會有後續,董家人經歷一夜火,仍然澆不熄他們篤定拚搏重拾向前走的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