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女童背不出電話被虐死 惡姨丈判17年定讞

2019/08/21 16:25 字級:
讀稿

彰化縣楊姓男子去年替妻子的妹妹照顧5歲的女兒,一個月內竟接連虐打她13次,還只因她背不出阿姨的手機號碼就把她高舉重摔至少3次,導致昏迷不治,楊姓男子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7年,上訴後最高法院認定楊姓男子連續重摔女童,顯有殺人犯意,駁回上訴,判刑17年定讞。

YT廣告

5歲女童送醫時小小的身軀遍體鱗傷 ,飽受折磨,慘遭姨丈活活虐死,只因為背不出阿姨的手機號碼,楊姓姨丈不但打她的頭部,抓她撞衣櫥,還接連將女童從高處連續,狠狠摔拋床上至少3次,導致女童出現抽搐甚至休克,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一審法官認為24歲的楊姓被告坦承犯行,有輕度智能障礙,因此依殺人罪判他15年,另依13個傷害罪,各判8個月徒刑,合併應執行17年。

 

▼當時引起公憤,一度有數百人包圍派出所,附近民眾表示被告母親嚇到中風。(圖/東森新聞)

 

女童外婆(108.06.16):「還不夠啊,一條人命已經被殺了,才值17年嗎?」

 

▼當時有2百多人衝到楊姓被告住的三合院砸屋、灑冥紙。(圖/東森新聞)

 

一審時楊姓被告遭判17年,女童外婆認為判太輕,楊姓被告以女童學習緩慢當藉口,經常拿曬衣架等東西打她,最高紀錄1個月連續毆打13次,去年5月又因為女童背不出阿姨的電話號碼,數度將她從高處重摔床上,最後導致女童傷重不治,當時引起公憤,一度有2百多人衝到,楊姓被告住的三合院,砸屋、灑冥紙,他的母親嚇得躲進派出所,數百人還包圍派出所,附近民眾說被告母親嚇到中風。

 

南曾村村長李明營:「17年是,如果照現在的法律是....以前差不多是要判死刑,希望網友不要再來這邊,你來這邊時也打擾到鄰居,對鄰居也很不好。」

 

南曾村前村長方碧岩:「說實在的 ,照理說這種是要判死刑,是說判17年看能不能讓他反省,關出來也41歲了。」

 

女童生前受虐未能被即時發現通報,死後當地宗族人員曾為死去的女童舉辦超渡,希望女童安息,現在最高法院判刑定讞,楊姓被告被判17年徒刑,司法懲戒盼告慰女童在天之靈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父聯合女友!狂虐2歲童 他大腦壞死…恐成植物人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